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8.15今日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08-15 09:52: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8.15今日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叶金言:8.15今日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投资如行军打仗是需要有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的,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

  

 

  众人皆赚你独亏,为何好事轮不上你?

  

  金言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联系叶金言唯心yjy七六四三可了解更多行情解析,咨询本人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黄金上涨已经结束,不破新高继续调整;

  

  1、黄金收盘价1516,昨日最高反弹1524的位置,最低1494,反弹幅度还算不错,在我的预期之内,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在调整行情当中,就类似于前段时间1510-1490的震荡,按照我的预期目标来看是1520-1524的区间较为合理,目前来说也确实在这个区间之内,但是理论上是只要不破新高,那么就还是调整当中,哪怕给了1534,但是就是不破前高,就还是调整,就要谨防随时下跌的可能,所以我想在1520的上方,我的思路是主做空的,当然是有底线,有原则的做空。

  

  2、对于现在的行情,金言可以肯定的就是,就是再去1483,应该就能去1467及以下,另外较为确定的是,按照浪型,按理调整不会低于1450,跌得比1450还要低的话,那就是日线级别调整,而不是简单4小时级别调整了,那个时候就要去看更深的跌幅了,届时应该需要继续下看1432位置,这个时候我的倾向是向下调整的概率会比上涨的概率大,短线和后市走势上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1、1507是短线的多空分水岭,小时线跌破1507可以向下看1500-1494-1483,持续保持1507之上就还是震荡偏强,上方压力1520-1524-1534;

  

  2、只要现在行情不给新高,就是调整走势,如果给了新高,那么后市就需要关注1548-1571-1583,给了新高就需要继续做多看多!

  

  总结:综合来说,152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524之上,如果被止损,继续寻找点位空,止损新高之上,目标看1510-1507破位持有看1500;

 

   叶金言团队专属私人定制方案

  

  什么是专属服务?就是只针对实仓,根据每个人不同进度制定的属?于你的交易计划,包括自主下单,自主解套,基础知识教学等。想要自主交易的老手或者初入市场的新手,拿到的将是不同的计划,叶金言每日早间相应给出!

 

 

  投资市场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愁,赚钱的人开心,亏损的人自然难过,市场从来都是这样,我们不能保证每一单都对,但是只要我们是爆仓的稳定盈利,那其实我们是可以一直在这个市场上赚取利润的,如果有幸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还是亏损,那么很简单,找到我!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