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做黄金投资不是一味的亏损,跟错人回本路上越走越深?

[2019-08-14 15:51:47]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做黄金投资不是一味的亏损,跟错人回本路上越走越深?

黄金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闻珏晞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倍,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闻珏晞从不夸大其词,实力见高下!

 

为何你总是亏损不断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近期指导学员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我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盈利薇\訫【wjuexi】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周期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还有一种是换了3,4个平台还在迷茫的投资者。

 

黄金暴涨暴跌行情靠我把握,黄金投资盈利看你选择!

 

昨夜盈利如何,自有学员反馈,实力就是代表一切,能带你赚钱的一定是有真本事的,能带你回本的可定是有料的,机会是靠自己抓住的,不是靠别人给予的,你在观望,别人却以开始盈利!

 

8.13.jpg

 

我是闻珏晞,我对自己负责,我为自己代言,也对我的职业负责!伸手必拉你!!!薇\訫【wjuexi】怕你永远不敢伸出你困境的双手!!

 

(8月份回本投资名额火热预订中,只限15人,具体方案设置及资金详情及时联系闻珏晞)

 

8月份投资回本方案:

 

 

图片8.png

 

一、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回本率在40%左右)

 

二、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回本率在70%左右)

 

三、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回本率在120%左右)

 

四、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8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做到,入市九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市场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

 

 

出金微信wjuexi.jpg

 

每一位学员闻珏晞都是用心在指导,他们赚钱我开心,他们亏钱我自责!周一选择出金的四位实仓学员,都曾亏损惨重,少则亏损五六万,多则亏损三四十万!但无一例外的是,自从他们找到闻珏晞之后,他们的状况就明显改变了。从之前的抱怨到出金前的感谢,从之前的痛苦不堪到出金前的喜笑颜开!这些改变都是可以看到的!对于想要观摩实盘记录的,可以及时加上闻珏晞,因为近期闻珏晞的实盘出金已经到账,相信实盘学员的交易记录会让你更有信心!

 

珏晞寄语: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