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本无价,买的人多了,能否再次突破新高!

[2019-08-20 17:10:04]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本无价,买的人多了,能否再次突破新高!

鲁迅说,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闻老师说,黄金本无价(没有价格),买的人多了,就涨到了1500!

 

 

8.2.1.jpg

 

遥想去年,金价还在1200上下多空反复拉锯,波幅较小,每天收线的不过是小阴小阳,即便非农行情也就10多美金波动,亮点实在乏善可陈。这种行情对新手来说极为好做,不管做多做空,都能赚钱,即便薇\訫浮亏【wjuexi】不设止损扛扛也就回来了,每天利润虽不多,但赚钱的喜悦常常伴君入眠。

 

谁都不会想到,这种不温不火的行情让大家的交易行为在以后埋下祸根,单边出现,大浪来袭,浪里翻滚,就知道谁在祼泳,爆仓了裤衩都不剩……

 

直到金价站上1300,多空争夺加剧,那时的金评敢遥指1400已是狂妄之极,被指哗众取宠。

 

之前几年黄金走势都靠美国非农数据指引方向,今年美联储议息占据了更重要地位,这次就是因为对美联储第一次降息预期,推升金价成功站上1400,第二次对9月份的降息预期又迅速推升金价站上1500上方!

 

1500,这是原本多高的仰望,浸淫汇市多年的朋友相信都跟我一样,都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多头攻占。

 

 

止损亏损微信wjuexi.jpg

 

所谓“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高手怕停盘”。

 

最近金价持续暴涨,多头趋势明朗,真正能紧跟趋势每天跟我们一样坚持死多,逢低做多的,相信一定是少数,更多的朋友,尤其是这两年新入市的投资者,都只会习惯性猜顶做空,一次次踏实,再一次次猜顶……当你的思路习惯于震荡,老想着高抛低吸,痴迷于技术指标时,很遗憾,爆仓的悲剧每晚都在上演,死在大单边的尤其多!“闻珏晞”宫中耗思路参考。

 

在我今天的文章中,跟大家讲了一个开车体验,“参照物如同路标,指引方向”。这次金价相隔五年再度回到1500,五年,记忆都会模拟,将怎么参照呢,正如这一路上涨,很多人不知道上方阻力在哪,即便也坚定看多却嫌现在价格太高,不敢再进,于是只能一路扼腕叹息,一错再错过,绿幽幽的美钞只能在梦里飘过……

 

曾几何时,当年我的交易模型还很模糊,每天,我都会先将自己对盘面的分析,记录于纸,尤其是每一次的非农后的周末,一定会信心满满地制定下周的翻倍计划!为什么要在非农后?因为非农指引方向,一般都会迎来一波不错的走势,那就正符合我的“盈利加仓翻倍法”呀,做多便在突破阻力后加仓,并将新旧单子止损向上移到支撑下方,再破,再加,再移……

 

 

8.13.3.jpg

 

我以前会关注一些期货文章,每每看到有人以极少成本获得惊人暴利后,内心总是激荡无比,向往无比,无数的夜里,梦里,全是这些传奇故事在演绎。真的很梦幻。而事实上,那些落于纸的翻倍计划,确实有很多很多次顺利实现了一小半。

 

为什么说只实现了一小半呢,实在是后面的计划太难执行,内心无法承载,比如拿5000美金搏到20000美金了,心里那个狂喜叫嚣着赶紧薇\訫【wjuexi】金的小人每次都会占上风,偶尔几次不出后来又爆掉的经历更是让这个小人儿控制了大脑,于是只能落袋为安。

 

三连发!你跟还是不跟?

 

曾经,我也多么渴望整一本书名为《5000美金3个月大赚100万美金》传奇回忆录啊,也确实拉开架势准备了几回,最终还是折戟。大家知道炒黄金是高风险投资,谁都无法预测明天的行情,是震荡还是单边,偶尔来个突发,你遵守交易纪律只是确保能长久活在这个市场,真要想在日内短线交易上获大利,一定只能在仓位管理上做文章。

 

我曾说过,下0.1手,抓10美金利润也只是赚100美元,而下1手,哪怕只是波动5美金,利润却是500刀!持仓时间更短。但这个重仓理论必须建立在你具备有良好的盘感!

 

 

8.13.jpg

 

比如昨晚我带着大家在1509现价做空黄金,三连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到三连发现价单朋友们一定不要再去自个琢磨一番再决定是否出手,而必须是无脑跟单!当时之所以敢在看涨且新高的大趋势逆市做空,依赖的就是盘感!

 

珏晞寄语: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