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灵语:黄金原油投资理财亏损之后想翻本?越陷越深怎么办?

[2019-08-21 14:23: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灵语:黄金原油投资理财亏损之后想翻本?越陷越深怎么办?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这也许是每个企业与个人每到年底必做的一门功课,是否用借口描绘过去,还是用幻想憧憬未来?黄金市场同样的也是需要每个投资者总结与反省。刘备打仗不如关羽,刘邦带兵不如韩信,唐僧连马都骑不稳,但他们都有非凡的成就,基本改写了历史,他们靠的是什么?团队!我们身边天天觉得投资难,做不对,永远不是在亏损,就是在亏损的路上……其实发现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没有团队,也不懂得与团队合作。市场每天对于看不懂的人来说都是扑朔迷离的。

  

  一根K线,两种颜色,三个部分,四个价格。每一次的交易都是对自己分析的对与错的确认,每一回的对与错都是对自己交易的记录。

  

  经过最近几年的风雨洗礼,国内的保证金交易投资者大部分有了一定投资经验。每个人都在努力追求一个理想的结果,但实事求是的讲,并非人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大多数的投资者尚未如愿以偿。答案在于习惯,交易习惯,交易习惯决定交易结果,正确的交易习惯产生正确的交易结果,错误的交易习惯产生错误的交易结果,用错误的习惯追求正确的结果,无异于缘木求鱼。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改变。这是人的惰性使然。微言赵灵语想说但是错误的习惯必须被改变,也只有将错误的习惯变成正确的习惯,大家才能得到想要的交易结果;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赵灵语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zly71635

  灵语认为,做市场要有水的精神,刚开始入行的时候,也许你什么也不懂,但不断的自我学习与历练,不断的积累水的厚度与深度,当有一天积蓄到一定的速度就可以排山倒海,得心应手。有些朋友做对的觉得天经地义,做错了就怪东怪西找理由,可谓赢得起输不起,交易其实和人生一样,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像一样在市场中活着,你尽管活着,每年还在成长,但是你毕竟只是一棵,你也吸收雨露阳光但是你长不大,“市场”可以踩过你,但是“市场”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它产生痛苦。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而怜悯你,因为人们根本没有看到你。所以我们每个投资者都应该像树木一样地成长,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什么也不专业,但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也许两年三年你长不大,但是总有一天你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一片阴凉,你能帮助别人。即使别人离开了你,回头一看,你依然是地平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树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这就是我们每一个投资市场的朋友做人和做交易的标准。

  

  灵语寄语:

  

   

  

  一个做投资的人,如果不能发现自己最大的毛病在哪里,一般都不太容易成为赢家,因为这肯定会是组成水桶的最短那块板,让一桶水都流掉。赵灵语发现大家在交易中遇到艰难、打击、失败、挫折,都是往面粉中间掺水,掺水的过程就是不断的揉,最后慢慢就变成了面团,再拍就散不了了。继续往后揉的话它就变成了拉面,你可以拉,可以揉,可以变形,但是它就是不断。有些朋友选择像泥土一样活着,你可以在市场中不再操心,不再学习,只需要到处去找找专家,可以不为了赢利而自我修练,但同时也将永远看不到阳光。

  所以在投资中永远最靠的住的还是自己,只有自己把握了你才是你自己投资的主人。投资者尤其是亏损的投资者每次亏损后就很急于去挽回损失,结果适得其反亏损越来越大。还是灵语建议的,做投资亏损了一定要停下脚步先发现自己问题在哪儿,总结改正再放手去博。

  

  笔者:赵灵语zly716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