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赚钱和亏损在这个市场都很容易,新手投资黄金如何才能稳健盈利?

[2019-08-21 15:37: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赚钱和亏损在这个市场都很容易,新手投资黄金如何才能稳健盈利?

 

 

  对毫无经验的新手投资黄金来说,假如在亏损头寸上资金管理不善,便有可能导致比本金更大的损失。这个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你做投资为什么资金没有增加?常说的基本面分析有哪些呢?

 

  就拿黄金市场举例,你需要了解该国的(美国)通货膨胀、贸易平衡、GDP、就业增长、以及央行基准利率,并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对市场利多还是利空有一个了解),以决定投资的方向(以上是你需要关注的信息)技术分析目前说太多也没有用,不是一朝一夕能掌握会的,如果连基础面都没消化完就想和技术结合,只会影响你正常投资(有时想的简单点,走势浮动很正常,分析太多没有用,基础面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是会影响走势,坚定自己的方向,就算与市场相反,止损就好)

 

 

  1.规划自己的投资路线

 

  对于初入期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些交易者不管看到什么行情,都想试图去抓住,结果到最后什么也没有抓住,反而会亏得很惨。

 

  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现货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自暴自弃,怨天尤人,而不是去分析和反思盈利与亏损的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自然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而是把责任归咎于市场。

 

  要知道,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

 

 

  2.做好资金管理,控制风险

 

  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最后的结果就是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刚刚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你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但其实根本的原因还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抓住一波,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进退有度,如此才能更好地把握住现货市场上不断出现的机会。

 

  3.冷静分析,切勿冲动交易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见机会就想抓住的交易。这类交易者往往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要感觉能从行情中有所收获就赶紧入市,只看到了眼前的那一点点利润,却忽略了潜在的风险。

 

  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行情也是在不断地波动,但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有时候一笔单子刚开始是盈利的,但是当我们出场的时候,却亏得一塌糊涂,甚至会爆仓,其实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盲目心理。

 

 

  新手投资黄金,操作思路也要很简单,投资之路必将越发通畅】

 

  沉住气,不要慌!越慌越乱,没做到,没把控到的行情就算了!你没碰到,那是你缘分未到!但是希望你看到本文章之后,能够收起市场那一套“暴戾”之气,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让自己的计划完美一点!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懂得把握实时利润的人!纵观金奕的每一次策略都会发现有大把利润出局的机会!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新手投资黄金,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沉淀,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