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黄金暴涨空单被套咋办?光说解套却不教避免被套,何谈回本

[2019-08-25 10:33: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黄金暴涨空单被套咋办?光说解套却不教避免被套,何谈回本

  

  文/qxy3356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对于套单的客户鑫韵告诫大家不管如何先要稳住不能慌,这是鑫韵对来找鑫韵解套客户的第一句话,如果是自已操作上面的失误,而你又比较迷茫,这个时候你就要跟鑫韵聊聊,你是否还为亏损而烦恼,周五的大行情你把握住了吗?没把握住的套单的别急,鑫韵现在给大家带来点干货:

  

  1、趋势判断好了,你这单子有没有保留必要,趋势明显那么当砍就要砍,一直拿着没有太大作用。

  

  2、跟老师保持好良好沟通,因为你个人没有专业的知识,自已乱解只会越解越乱,当然不排除运气好的。

  

  3、套单后有时你这着个单子也许不是被套,只是你没有了解多样的做单手法,这个你就需要咨询了。

  

  鑫韵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信号/qxy3356

  

   空单精准解套策略?回本盈利就在眼前!

  

  关于黄金被套多单解套方法,从目前的发展来看金价似乎没有反弹的迹象,那么不管你是什么点位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都是存在危险的,关于安全、有效的解套策略还需了解你们手中被套多单的仓位、进场点位、风险率等情况后进行综合分析得出,鑫韵提醒投资者千万不要锁仓、锁单,一时锁仓易,千日解仓难。

  

  1.1520附近的空单,这个点位的空单套的比较轻,鑫韵的建议是下周回调至1520-23附近就可以开始进行第一次的减仓,毕竟这个点位去减损失也还好。如果下周迟迟不破1520,那么单子全部减仓完毕,去进场多单即可!此点位还是比较好操的,基本可以保证获利出局。信号/qxy3356

  

  2.1510附近的空单,套的点位也是比较重的,目前点位在1525一线,如下周一开盘继续回调,那么逐步减仓,逐步进行双倍进多处理,不断的来回减仓,来回多单止盈,减少直接损单导致的心态上的问题,此方法为最佳解套方案,以利润换取损失,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比较能接受,通过双倍多单做法,等到达1530一线在全部出掉,相信你也是不亏的,甚至于还有小赚,切记犹豫,迟迟不愿出手。

 

  3.1500下方的空单,套的位置还是比较深了,很多朋友相信已经止损掉或者深套限于危险中,此单子很难进行处理,下周需要关注两线破位情况,其一关注1518一线支撑,其二先关注1530一线阻力,其三重点关注周末国际消息面:贸易战是否消退。关注此几点后,下周就很好处理手上的单子,预知如果有效处理,私聊鑫韵获取最佳解套方案即可。

  

  被套的单子好像绑住了你的手脚你被套期间的盈利单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就是不允许一单损失这是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鑫韵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信号/qxy3356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鑫韵每天发布操作策略及现价单,单单精准到位,鑫韵实力有目共睹!鑫韵每天将策略无偿发布,不图什么,鑫韵就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盲目。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鑫韵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鑫韵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天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想的是问题,做是答案,扭亏为盈就在这里!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8.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