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黄金投资为何频繁爆仓?拥有三大基本素质避免爆仓!

[2019-08-26 17:07: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黄金投资为何频繁爆仓?拥有三大基本素质避免爆仓!

  叶金言:黄金投资为何频繁爆仓?拥有三大基本素质避免爆仓!

  

  做黄金投资这么久,在金市的这些年,想必你也是身心疲惫了吧?其实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熬不完的夜,做不完的亏损单,每一次的盈利都能让你欣喜若狂,疲惫的心都好似变的愉悦了,但随之而来的红色赤字,却把你推向那幽静而黑暗的深渊。

  

 

  现实让你变得面目全非,无数次告诉自己,回本了就不做了,但事实却是不尽的亏损,哎!满怀希望的进入这个市场,信心满满的想摘取那胜利的果实,可是最后却是苟延残喘的在这个市场徘徊,或是片体鳞伤的黯淡而去,何苦又何必!

  

  黄金投资为何频繁爆仓?深度解析发生爆仓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很多人进场做单不懂得仓位控制,不懂得资金管理,想把钱投进去奋力一搏,殊不知没有意识到市场的无情,喜欢重仓操作。抱着赌博的心理,这种情况一般最后都是惨不忍睹的,重仓暴利的背后隐藏的是高风险。所以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是降低爆仓的第一步。

  

  2.没有设置止损,很多情况是投资者已经知道自己在做逆势单,账户已经在亏损了,但是不忍心平仓,觉得行情会回来的,于是把原本设好的止损给删掉。要知道,下任何一单都应该要设置好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不管你是挂单交易还是现价交易,下单后就马上设置止损,要是行情波动起来真不是跟你玩玩的,所以设置止损是降低爆仓的关键。

  

  3.在下单的时候没有预算好风险与获利的比例,以卵击石这种做法在现货黄金市场上是不认同的,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要不然就不要以身试法了,投资者下每一单都应该要考虑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懵懂下单是会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顺势做单,控制仓位,设置止损,能做到这几点爆仓这个词就已经离你很远了,投资者如果能认真地想想在实际的现货黄金做单时会不会犯以上3点的错误,要时时刻刻告诫自己行情天天有,赚钱机会天天有,做单需谨慎!

  

  作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应该具备以下基本要素:

  

  1、深刻理解市场波动的本质,是任何顶尖高手都会具备的能力

  

  2、有一套属于自己,并且符合自己交易个性的方法

  

  3、良好的做单心态和很强的执行力

  

  以上三点是实现长期稳定盈利的基础,缺一不可!还有一点叶金言得提及,像我们这样的分析师都不会把自己的资金交给市场,影响自己对市场的分析,各位找老师的投资者得谨记

  

  众人皆赚你独亏,为何好事轮不上你?

  

  金言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最后,现货黄金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叶金言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叶金言  

  VX:yjy7643;Q-Q: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