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炒黄金暴涨暴跌行情实例翻赚,而你的黄金如何才能回本

[2019-08-29 15:08:07]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炒黄金暴涨暴跌行情实例翻赚,而你的黄金如何才能回本

 

但凡在投资市场上打拼过多年的人,应该都有过几次亏损的惨痛经历。我们认为,多数成功的人每年亏损的次数要高出盈利次数,其成功的秘决就在于使赢利的头寸最大化,使亏损的头寸最小化。

 

有人说在炒黄金交易中,80%的人死在杠杆,15%的人死在坚持,只有5%的人存活下来。交易员大部分都经历过一个连续亏损而信心全无、不知所措的阶段,有的人在战胜了80%的人后还是输给了最简单而又最艰难的“坚持”二字。

 

秦先生是通过朋友找到舒亦梵的,因为秦先生投资黄金也有一段时间了,期间也换过不少的老师,但是操作上并不是很如意,总是小赚大亏!秦先生也是在默默观察亦梵一段时间后,被亦梵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在上个月入金一万美金跟上亦梵这边的实盘指导,跟亦梵说只求稳健,哪怕每天就赚几百美金就好,只想慢慢的挽回之前的损失!

 

有句话说得好:好的猎人不是枪法准,而是有耐心。但也有人认为无关坚不坚持,如果系统本身就存在问题,坚持也只会让你越亏越多。所以无论是在日内短线还是中长线交易,无论是人工主观交易还是程序化交易都可能会遇到系统“失灵”的问题,那么当进入一个连续亏损的状态究竟应该怎么办?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黄金交易有的时候和打牌一样,手顺的时候似乎怎么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候,怎么做都亏。当然打牌很大一部分是运气,有时没有办法能够扭转,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这种被动局面。

 

 

如果偶尔判断错误一次,止损了这属于正常现象,但当你发现一段时间以来连续止损,交易节奏紊乱时,及时停下来调整心态,是非常必要的,不然会越来越乱。当做反方向时,很多投资者习惯于立即反手。如果价格稍微反向修正,他可能被迫停损。因为思维的惯性作用,他对调转方向心中本来就没底。如果你能及时的发现问题所在,应该讲通过调整战术很快就能扭转不利局面。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其实,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先停下来,将做错方向的仓位及时退出,给自己留出一段时间调整思维,然后再决定是否反手操作。这和开车调头是一个道理,没有缓冲过程陡然调头,非翻车不可。

 

刚开始做交易的人经常是在连续盈利之后加大自己的风险喜好程度,对一些胜算不高的机会难于拒绝;或者是在连续亏损之后严重厌恶风险,不能承受一丁点风险,不敢捉住眼前的重大战略性机遇。我们东方文化讲究中庸、平衡、和谐,做交易最重要的是把握好平衡,不能偏向某一个极端,控制好我们的风险喜好程度。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连续亏损的情况不同,应对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任何时候不要因亏损破坏你的心态。我们可以赔钱,但不能赔心,一旦心理防线被打乱,那什么情况你也没有对策了,结果就是深陷泥潭,越挣扎亏损也多。那如何能不使心理防线出现问题,那前提就是在任何操作中都严格搞好资金管理,因为只要资金管理搞好,连续的亏损虽然让你资金有不少损失,但不会影响你的战斗力,而一次重仓的惨败,那就可能很久都翻不过身来。

 

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月以过半,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

 

一:1—6万美金,亦梵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亦梵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亦梵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以上加入的朋友,由我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做投资的是你自己,是自己的血汗钱,就改好好做规划,成功历来都是讲究方法的,依靠别人是一方面,但是更多的你自己。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所谓的选择就是方法,而不是我们曾一度的选择哪个牛逼的老师。所以不要再为投资亏损而抱怨,此刻,带着虚心求教,寻找投资理财之道!

 

你若给我一份信任,舒亦梵必还你一份财富!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