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黄金投资真的能赚钱吗?如何利用K线图获取高额利润呢?

[2019-09-18 23:51: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黄金投资真的能赚钱吗?如何利用K线图获取高额利润呢?

  

  文/qxy3356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和理性的分析,并不是感情与情绪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很多时候想永远只是空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改变,改变从这里开始,从新开始未必是坏处,可有许多人就是缺乏重来的勇气,亡羊补牢为实不晚,跟对注,只能赢一次,跟对人,你却可以赢一生;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在进行黄金交易的过程当中,为实现更好的收获投资的成果,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利益,就必须要对黄金的未来走向和趋势有实际的理解和认识,这对于每个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为了更好的达到这一点,就必须要选择一些合适的分析工具,从而对黄金的走势有一个正确的判断,在决策前要做到充分的考虑和选择,保证自己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挥,这时选择现货黄金k线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更好的了解黄金的未来走势。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K线图

  

  K线图又称阴阳图或蜡烛图,源自于三百多多年前日本古代的米市,如今已经被广泛地应用在股票、期货、外汇和贵金属市场。红色或中空的K线,表示该时段中收盘价高于开盘价;如果K线是绿色,或者中间有一段实心的阴影,表示收盘价低于开盘价。K线的顶部和底部反映该时段中的最高和最低价。由于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以及最低价之间的不同情况,阴线和阳线会呈现出不同的形态。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335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当市场中的卖方力量超出买方力量,价格向上势头受阻,调头向下,形成一个波峰,这一价位称为阻力位。当买方力量大于卖方力量,价格受到支持向上反弹,形成一个波谷,这一价位称为支撑位。在上升市中,之前的最高价往往会成为阻力位。在下跌市中,之前的最低价往往会成为支撑位。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335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了解到支撑与阻力位的含义后,大家就可以结合K线和K线形态组合,找到较佳的进场时机。例如行情回落到支撑位附近,行情有手出长下影的K线,或者好友反攻、曙光初现等的看涨的K线组合,就是做多的最佳时机。

  

  在金融市场当中,黄金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这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选择了这样的投资项目以后,未来可以实现自己的最终目的,如何才能更好获取高额利润呢?当你对黄金市场有更加深度的理解,要预测出黄金的未来走向,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具有更好的投资效果,实现自己更高效的投资,在预测的过程当中,要保证自己结果的准确性,这也是每一个投资者所希望看到的。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335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通过对于现货黄金k线图的有效使用,可以给每一个投资者更好的帮助,毕竟在进行黄金交易的过程当中,投资者要想可以更好的了解黄金的未来走势,判断出黄金价格,要趋向于哪个方向,这样才可以让自己选择出更好的投资项目,做出一个更加合理的判断,保证自己的利益获得更好的提高,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承受相应的经济损失,只有保证了这几个环节的顺利进行,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达到自己的最终要求和目的,保证自己具有一个正确的投资方向。在进行使用黄金k线图的时候,也要将这个k线图的特点得到充分的理解。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335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齐鑫韵愿与投资者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9.1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