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9.24今日黄金千五上方能否跟多,现货黄金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2019-09-24 15:08: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9.24今日黄金千五上方能否跟多,现货黄金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一个成熟以及成功的投资者,获利就像繁华过后的硕果,少一份轻浮的喜悦,更多的是运筹帷幄淡然面对的心。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

 

 

  消息面解析:今日黄金还会上涨,背后支撑因素三大件!

  

  1.美联储当前受到瞩目的不光光只有未来利率政策的走向,其上周罕见地连续四天进行隔夜回购操作,接下来的三周将进行的一系列隔夜和定期公开市场操作,表明其试图掌控金融市场的这一重要领域。本周将有大量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外汇及现货黄金行情或将再度随这些言论而剧烈波动。

  

  2.沙特阿拉伯和也门、伊朗之间重新出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一直是市场近期风险情绪的主要推动力。在胡塞叛军的威胁下,沙特阿拉伯也发出了如果发生袭击就发动战争的信号,而美国在中东部署了额外的军队,作为“防御性质的”措施。现货黄金行情从近期下跌的阻力线调头,寻找新的方向。

  

  3.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日11时23分,在莫纳海峡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有20座大中城市。此次地震后期可能会刺激现货黄金行情避险情绪上升,为走势提供有效的支撑。

  

 

  行情回顾:

  

  周一黄金低开在1512.50,随后黄金开始走高,亚盘便冲击至1519.50,随后黄金再度走跌至1512,欧盘黄金再次发力上涨,一直持续至美盘阶段,黄金最高上涨至1526.77,收盘前现货黄金行情稍有回落,最终日线在1521.98收取一根中阳线。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阶段性筑底继续看涨,千五上方继续多

  

  周一国际金早盘开盘位于1518.30美元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上周五)尾盘金价大幅飙涨。周一开盘金价则回落,自日高下跌近5美元至1510美元附近相对低点,而之后金价再度自低点加速反弹,一度刷新日高至1527美元一线。目前来看,现货黄金行情仍持稳升势。那么接下来操作需要留意什么?

  

  1、虽然当下盘面并没有继续保持上升,远远把1528压制抛在后面的情况,就不认为是真正的走强;昨日盘面价格在亚欧盘持续处在高位,上攻并不能攻城略地,上升即为困难。持续横盘在高位,这个局面只会更多的削弱多头上攻的动能,对现货黄金行情上升不利,面临力竭而衰的风险。

  

 

 

  2、总的来讲,早间若是不能冲高1528位置后刷新高点,1528成为早间回落高点的概率较大,早间主要围绕震荡回落来入手,短线关注1528压制,预计这个位置将会是早间高点位置,短线布局空单,下方重点关注1516支撑,进行多单布局!

  

  9.24黄金建仓建议:1500上方保持看涨,续涨目标看1528-1533,做空者轻仓操作,具体实盘通知!

  

  风险提示:现货黄金行情波动较大,消息面或引发突发行情,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可供参考,具体操作可单线本人!

  

 

  责任编辑:杨嘉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