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4黄金整日低位进多如期而至,黄金策略空单如何解

[2019-09-24 07:16:45]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4黄金整日低位进多如期而至,黄金策略空单如何解

早间资讯: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找我就能帮你。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自两周低位回升,美联储决议的内容基本被市场消化,市场焦点重新转移到各国央行降息前景,英国脱欧前景等问题,而这些因素多数都是推升金价进一步走高的因素,同时给金价带来支撑;4小时周五借助消息面突破布林带上轨,带动指标向上,单阴下挫后连阳收复部分失地,小时图延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自降息打破形态后探底后迅速回升,再次走出上升形态,下方低点不断提高;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回调看多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4-1528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2-1508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亏损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交流,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实时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行情策略建议:

 

 

  建议(1):下方回踩至1518区域可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524-1526附近一线;

 

 

  建议(2):上方反弹至1526不破可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512-1510附近一线;

 

 

  (详细操作以童晋诚(Wイ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空单详细点位解套策略,补救你的亏损!

 

 

  1、1510附近黄金空单解套,作为上周一个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做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按理说本周初会有调整修复的机会,直接回撤到12/10附近就直接出,若小反弹不破20可以尝试补空,同样的的下跌过程中就分批减仓,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0附近黄金空单解套,相信大家都是看到周五白天冲高回落后想着趋势转变赶紧做空,在这里童晋诚必须要说,有的时候下跌不一定是方向变,有的时候只是短期调整为了更好的上涨,特别是在已经奠定了周四大跌的反转,就更不应该去低位接空了。

  那么针对这个点位的,首先要考虑你的仓位能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承受不住了那童晋诚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周初关注1524这个节点,不破可以尝试补空,待回落过程中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下跌1510位置,跌破那么下跌力度会继续扩大,空单还能再拿会,守住那就建议全部离场,反手做多,及时转向才能更好的弥补亏损。

 

 

  指导宗旨:脚踏实地,稳健布局,细水长流!

  特约老师童晋诚(Wイ言:FA46469)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