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9.24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黄金冲高回落后市还会涨吗?

[2019-09-24 08:30: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9.24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黄金冲高回落后市还会涨吗?

  

  文/qxy3356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国际资讯:

  

  1、海湾局势升级边缘:综合媒体消息,美国上周五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制裁对象包括伊朗的央行和一支发展基金,触发黄金跃升,上破整理三角形形态。周一时段,令避险进一步升温的是,沙特领导的也门Omran省中,有5名来自一个家庭的也门公民在空袭中惨死。

  

  2、中美贸易向好预期中的明昧:截止当前,所有谈判并没有出现更多有助于结束纷争的可读性消息,尽管贸易争端没有显著的消息爆出,但直到中美谈判更为清晰的信号显示前,黄金都将受到扶助。

  

  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高位震荡;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1475.41-1550.7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布林线下轨给金价提供良好支撑,金价初步顶破布林线中轨1513.07附近阻力,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若能站稳在1513.07上方,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550.72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若金价未能站稳在布林线中轨1513.07上方,本交易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需要提防金价震荡下行的风险;5日均线支撑在1505.70附近,然后上周五低点1498.03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中线下行风险;

  

  4小时来看,周五借助消息面突破布林带上轨,带动指标向上,单阴下挫后连阳收复部分失地,小时图延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自降息打破形态后探底后迅速回升,再次走出上升形态,下方低点不断提高;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鑫韵建议回调看多为主高空为辅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4-1528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2-1508附近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早间若是不能冲高1528位置后刷新高点,1528成为早间回落高点的概率较大,早间主要围绕震荡回落来入手,短线关注1528压制,预计这个位置将会是早间高点位置,短线布局空单,下方重点关注1520-1517支撑,进行多单布局!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鑫韵将在实盘中给出;需要咨询直接添加鑫韵x:qxy山山五6想了解鑫韵更多百度'齐鑫韵'

  

  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取与舍,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面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没有任何个人机构能左右的了,这也是做黄金投资的优势没有内幕,鑫韵再次强调做单一定要带止盈止损,这就是取与舍,抗单被套不光损失了你的金钱,还损失了你大量精神,你会纠结,不知所措,单子做反了损了就损了,拿着大把抗单的资金再赚回来又有何难,你要跟市场对抗,结局不言而喻,你会一败涂地,只有懂得取舍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致投资人!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9.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