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9.24早间黄金走势如何,今日黄金看涨看跌,精准黄金走势策略

[2019-09-24 09:43:13] 来源: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9.24早间黄金走势如何,今日黄金看涨看跌,精准黄金走势策略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9.24早间黄金走势如何,今日黄金看涨看跌。

 

  

  1、海湾局势升级边缘:综合媒体消息,美国上周五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制裁对象包括伊朗的央行和一支发展基金,触发黄金跃升,上破整理三角形形态。周一时段,令避险进一步升温的是,沙特领导的也门Omran省中,有5名来自一个家庭的也门公民在空袭中惨死。舒亦梵指导WX : syf6756 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中美贸易向好预期中的明昧:截止当前,所有谈判并没有出现更多有助于结束纷争的可读性消息,尽管贸易争端没有显著的消息爆出,但直到中美谈判更为清晰的信号显示前,黄金都将受到扶助。

  

 

  回归行情:黄金上涨还需积蓄能量,早盘多空开仓点来了!

  

  1、昨日K线的日线上循环一阴双阳的形态,上周尾盘走完两阳,日内虽然冲高但始终不能出现有更力度的拉升,日线到目前位置依然没有出现实体,这就不排除盘面价格继续回到震荡节奏当中;

  

 

  2、虽然当下盘面并没有继续保持上升,远远把1528压制抛在后面的情况,就不认为是真正的走强;昨日盘面价格在亚欧盘持续处在高位,上攻并不能攻城略地,上升即为困难。持续横盘在高位,这个局面只会更多的削弱多头上攻的动能,对上升不利,面临力竭而衰的风险。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总的来讲,早间若是不能冲高1528位置后刷新高点,1528成为早间回落高点的概率较大,早间主要围绕震荡回落来入手,短线关注1528压制,预计这个位置将会是早间高点位置,短线布局空单,下方重点关注1520-1517支撑,进行多单布局!

 

昨日午间刘先生开门第一单,获利774美金,恭喜跟上的朋友

 

 

做投资的是你自己,是自己的血汗钱,就改好好做规划,成功历来都是讲究方法的,依靠别人是一方面,但是更多的你自己。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所谓的选择就是方法,而不是我们曾一度的选择哪个牛逼的老师。所以不要再为投资亏损而抱怨,此刻,带着虚心求教,寻找投资理财之道!

 

  

 

  舒亦梵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