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9.23黄金震荡仍是多,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09-23 18:40:48]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9.23黄金震荡仍是多,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云岚:9.23黄金震荡仍是多,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市场沉浮数十载,浪花淘尽英雄。亏损盈利盘面上,是非成败转头空。策略多空门双扇,指点行情笑谈中!

  

 

  消息面解析:把握每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解读时讯热点!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行情价格短线攀升至日内新高,刷新9月12日以来高位,此前欧洲公布的一系列制造业数据表现疲弱,推升了市场避险情绪,此外中东紧张情势升级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国际贸易局势进展仍需留意。此外英国有序脱欧预期降温也助力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在执政的保守党内部因为脱欧问题发生分裂之后,主要在野党工党在此问题上同样存在巨大内部分歧,此状况意味着,即使立刻解散议会重新大选,产生的新议会仍非常可能在脱欧议题上继续对峙,令尽快批准协议有序脱欧变成了难上加难的状况。黄金行情目前处于混沌区域。沙特等地缘政治风险升高,的确增添了黄金光彩。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中东方面,紧张情势仍居高不下,美国国防部下令扩大派军进驻波斯湾地区,藉以强化沙特的防空及飞弹防御能力,此前沙特产油设施遭到袭击。美国已经对伊朗实施更多制裁,对伊朗央行做出惩罚。沙特将寻求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各方协调行动,对伊朗采取惩罚和遏制措施。沙特阿拉伯对无人机袭击的反应随时可能成为金价的新催化剂。

  

  金云岚分析认为,近几个交易日现货黄金行情总体维持震荡走势,尽管美联储鹰派降息一度使得黄金多头仍然坚守1480上方,由于国际贸易和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地缘紧张局势仍继续支撑黄金。现货黄金周五(9月20日)强势收涨,金价飙升,盘中出现直线上涨,终结了三周连跌的颓势。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仍然浓重,一旦有催化剂,金银价格大幅飙升。黄金看涨情绪继续,黄金需要新的催化剂推高价位。与此同时,投资者在短期内仍对黄金持强烈看涨态度。任何紧张局势升级或报复的迹象都会对金价产生积极影响。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阶段性筑底继续看涨,今日多单先看1524附近!

  

  行情调整都是属于震荡反复洗盘才是运行趋势,目前多空格局没有打破,依然多空都是有机会利润,周五半夜偷袭显然这个行情都是属于避险引起,更多是因为沙特事情,米国要把盆子安装在伊朗身上,找借口去打压和制裁。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晚间黄金行情回调直接做多,1500以上都是做多的机会,高位横盘必定还有新高,新高可见上方1524-30区域,先看高位横盘,再看筑底新高。筑顶才有回破的可能,相反都是高位走横盘整理之后继续创新高!

  

  黄金操作建议:1500上方保持看涨,续涨目标看1524,做空者轻仓操作,大趋势依然看涨

  

 

  有一句话说的对:利润总能自己照顾自己,而亏损永远不会自行了结,如果自己不设置止损,亏损只会一直存在账户上,像毒瘤一样让自己心里难受。等到最后不得不割肉的时候,此时的损失远大于当初的止损值了,这笔账其实很不划算。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本文编辑:金云岚

  

  VX:jyl7628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