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24黄金新高不断,涨势有余,今日金价还能涨到哪?早盘黄金技术分析

[2019-09-24 09:01:19] 来源: 编辑:黄芷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24黄金新高不断,涨势有余,今日金价还能涨到哪?早盘黄金技术分析

金析妍:9.24黄金新高不断,涨势有余,今日金价还能涨到哪?早盘黄金技术分析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析妍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9.23黄金交易回顾:做多就对了

 

黄金今天大家都大胜数钱了吗?我们在周评中已经给到了1510做多的建议,没跟上不要紧,现价提示1513的多单,后面我们接连给到14/16的多单,今日是完全围绕着10位支撑做多的思路,只要有心人都可以看到,我们博客中都有提示,交易中,精准的点位固然重要,但正确的思路才是稳健获利的前提,在交易之前,我们一定要对趋势有一个明确的判断,是多是空是震荡,决不能含糊!相信跟上的朋友多少都能赚一些,已经带大家进场,能抓住多少利润就要自己把握了。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黄金开盘低开高走,美盘突破上涨到1520上,最高到1526,基本符合预期。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昨日的美指跟黄金又是同步上涨,这一点也能说明黄金的强势,当然昨日最强的应该当属白银,大涨3%,带动黄金进一步走强。而金价在短周期内应该还是看涨的,技术面要去形成高位的右肩,消息面全球经济衰退以及中东危局给到黄金上涨支撑。所以多头趋势我认为还将继续,只不过是回调找点位进场的问题。

 

技术面上,日线黄金走出三连阳形态,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慢慢向布林带中轨靠拢,布林带中轨也是汇集MA30均线在1515一线形成强力支撑点,MACD上快慢线虽然目前还没有形成金叉,但是明显的向上勾头加上弱势能量柱的不断缩减,后续日线双金叉形态是指日可待。4小时和小时线由于昨晚后半夜的回落,加上黄金之前冲击过高,目前都有小幅回落迹象,特别是小时线走出双死叉形态,早盘黄金可能会试探下方支撑点,然后后续再度上涨,操作上黄金继续回落做多为主的思路,下方1517-1515区间内都可以进多,上方看1524-30,破位继续持有

 

 

任何的收获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与坚持得来的。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执行是努力的一种坚持。

 

无论古今中外,成败与否,任何一个胜利者都曾遭遇苦厄困境,但都坦然接受,勇敢地笑着面对,坚忍不拔地向自己的目标前行,最终才能取得辉煌的成绩。在我们的生活或交易中亦不乏苦难,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面对,微笑的面对,而不是一味的逃避。

 

 

记住“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欣然接受市场对你的打磨,无论他人如何嘲笑挖苦都不必去理会,待洗尽铅华,荣耀归来,便要让众人知道:谁笑到最后,谁才笑得最好。交易就是这样,要看谁笑到最后!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