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怎样寻找板块龙头个股?股市跟金市还有关系?

[2019-09-24 09:13: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怎样寻找板块龙头个股?股市跟金市还有关系?

  

  黄金是安全的避风港。黄金将在股市波动期间保护你的资产。当股市崩盘时,黄金将飞涨。

  

  我们已经多年都听到同样的说法。事实上,老师经常听到以前股市的朋友问我这样的问题。当股市崩盘时,黄金将成为我们的救星。每周,我们都会有更多关于股票市场崩溃的原因和方式的分析。那言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以前寻找龙头股的判断分析:

827e27f1b01f4c2a95ca3b24b8c57f18.jpg

    ​    ​1.任何一支股票走妖必然是K线 极其漂亮,漂亮的是因为:分时纠结,但是 日K都是赚钱的!赚钱效应会感染!

    ​    ​2.前三名出龙头是真的!但永远不是谁先涨停 谁是龙头那么简单!

    ​    ​3.走妖的必备条件 :板块三天之内出龙头!

    ​    ​4.大众情人才是真龙!

    ​    ​5.龙头永远要 后知后觉,先知先觉 赚不到大钱!

    ​    ​6.一字板永远无龙头!一个人吃饭人气旺还是 一群人旺,自己想。 龙头永远都是大器的实体板。

    ​    ​7.只要长得高才能坐上 加速段!

    ​    ​8.龙头分为:1.次新股龙头2.板块龙头3.周期资源股龙头。4.超跌股龙头等等。

 

为什么有不少人认为黄金的走势和股市有着必然联系,任何认为黄金与股票市场呈逆相关只是不看历史。所以,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只期望股票和黄金之间的逆相关是完全错误的。

  c0aff75fb51c4c6cb406927d39902baa.jpg

  股票跌黄金就涨?

  

  如果我们回顾2008年5月至2009年3月的股市下跌,我们看到在这段时间内金价也出现了大幅下跌。事实上,在那段时间里,黄金损失了30%以上。所以,在这里,我们有一段时间,金价在向与股票市场相同的方向移动,显然表现不像一个假定的“安全港”。但黄金也见到了一个底部,并早于股票市场四个月开始反弹,在此之后,它们开始共同上涨了两年。而没有多少负相关。

  

  如果你需要进一步的证据,考虑这个额外的事实。早在2008年,“艾略特波浪国际”的人们发表了一项研究,显示自1945年以来,11个衰退期中有10个黄金是出现了总回报率为负值。这里也没有太多的负相关。

  

  为了进一步证明人们不应假设两个市场反向移动,人们只需回顾2003-2008年之间的时间段。在这5年中,金价和股票市场一道上涨。而且这不是一个错误印记。

  

  所以,很明显,这些分析师和促销者一直呼吁你购买黄金,以保护自己免受即将来临的股市崩盘,是不受历史事实支持的。

  

  但是,老师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供你思考。最近,随着市场强劲反弹,许多股票创出历史新高,并有望继续突破长期盘整,同样还是这些推销商和分析师不再使劲推销买入黄金。如果他们的主要论点是,这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应该买黄金,因为股票市场将崩溃,他们怎么可以诚实地建议你买黄金,因为股票市场正在爆发新的高点?为了保护自己免受即将来临的崩溃,他们已经警告和确定多年来发生了什么事?

  6b2cd3872c0a4ff5a99096829829c7cb.jpg

  这是分析师和推销者“帮派”中的不诚实和虚伪,我对此很生气。为什么不诚实,只是说“买金”,忘记所有的原因。他们证明,他们的所有“理由”是毫无意义的,基于他们的观点,他们已经失去了很多的信誉。诚实到哪儿去了?诚实!认识到黄金可以与股票市场一道上涨会怎样?为什么他们必须灌输恐惧才能建议购买黄金?人们只需要诚实地看待市场历史,就知道这个观点究竟有多么错误。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言复易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