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黄金暴涨暴跌,血汗钱被套回本无望该怎么办?

[2019-10-10 14:55: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黄金暴涨暴跌,血汗钱被套回本无望该怎么办?

  

  时下炒房兴邦,实干误国,看看财富排行榜,再看看现在的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哪个赚钱?面对这样的形式,作为低收入人群和中产阶级怎么投资?怎么发展?股票不敢炒了,基金不能做了,期货萎靡,银行利息抵不过贬值……怎么办?聪明的国人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路,适合自己的项目。炒现货白银原油黄金等成了热门投资理财的门路。

  

 

  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象打扑克从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下面分析一下套单的原因:

  

  1、逆势操作,不与老师沟通,就擅自操作,自己做单做反,导致亏损!在市场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方能盈利!

  

  2、不设置止损,这事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段老师几乎每篇文章都会提到风控这个词,就是希望大家对自己的金钱负责,止损才有以后,否则行情背离,爆仓都没地方哭去。

  

  3、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那么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在交易过程中,亏损会让投资者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操作,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走势时是很有必要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另外一种就是反向加仓去拉低成本,那么当行情单边走势时,若你执行反向加仓最后仓位会越来越重,最后的结果还是面临爆仓,我个人觉得,我们做单亏损时,宁可小亏也不要大亏。亏损时,等待行情顺势同向走出方向时,我们就顺势正金字塔式加仓,逐步赚回亏损的资金。更多实时行情分析及指导请关注现货指导老师段浩雨

  

  高位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低位空单: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现货投资交易的机会比比皆是,但是成功的交易需要投资者去选择功几率比较大的时机入场而非每个机会都想把握,成功的投资者需要理智的认识行情,耐心的等待好的出手机会,对他们来说,能够把握住的机会才叫做机会。成功把握行情和市场,如果您还有资金,想赚钱,想回本,不想再做反行情,避免套单,关注笔者让您每天有计划有布局的获利,带着您在这个市场赚钱。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非农夜战果回顾:

  

  从周三的小非农数据以及周四的初请数据来看,本来觉得今晚非农数据利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昨晚数据公布利多后,黄金走冲高回落,所以郭哲函个人看好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510一线,果不其然我的分析是没有错的,先多单赚1196美金,再看数据之前直接冲高了,按照之前的经验,数据公布后冲高走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会虚破1510,建议现价1509上方一成做空,止损1514.5,目标1500,又被郭哲函提前的布局说中了,再赚1720美金,秦先生才加入郭哲函不足一周,本周非农行情便带他赚了七千美金,这就是郭哲函的实力!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文:gzh2345

  

  撰稿时间:2019.10.10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