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10.14晚间黄金布局策略推荐

[2019-10-14 18:42:08]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10.14晚间黄金布局策略推荐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是水中天,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交易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行情中哪有事事顺意,只要你不认怂,市场就没办法撂倒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时光只解催人老,刘敬灿才能定你成败。

  

 

  人生惊喜或挫折是一波接一波,每天迎接你的是惊喜还是惊吓?拒绝频繁操作,拒绝锁仓,拒绝把单子套着,拒绝追涨杀跌,刘敬灿一向稳扎稳打,把握行情,给出的单子进可守,退可攻,所以请善待你的资金,所谓良禽择木而栖,可见选择很重要,真正做到大行情有大利润,其实都知道稳健布局,何为稳健,如何稳健,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实力不容置疑,有想要获取稳健指导课单线刘敬灿获取,为你排忧解惑。

  

  ——黄金分析及策略——

  

  黄金亚盘持续反弹向上,延续至欧盘没盘没有弱势破低,且反弹不断推出了新高,看来短线依旧不是简单的单边延续,上周五也是走出一波反抽之后,美盘再承压下挫走低,今天有点重演上周五的反弹修正走法,就看美盘能否转弱势破底了。不破底就会走成震荡,但小时图反弹上来快接近下行趋势线阻力点,也是日评计划的空点,此位触碰首次无论如何都要先空一次看转换下跌,结合台阶下行通道,1503是临界点。

  

 

  4小时在触碰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测,击穿1487低点进一步下行延续,4小时连续的探高承压回落,目前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形成压制看空,如果今天表现弱势的话,会在10单位均线1490下方继续承压回落,下方进一步向1460回落靠近,但短线不排除有反复的过程,稍微停顿也有可能伴随反弹后再承压,弱势修正就是横盘整理后直接下跌,而强势修正才会伴随反弹后再下跌,整体趋势看空,做空就是看进场位置问题,小时图台阶下行连续释放了空间,有点轻微修正迹象,短线看强弱修正的空间,目前小周期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494附近,上周五反弹的高点在1487,极弱的话1487不会承压,如果伴随洗盘就会先冲击一下1494附近再承压,台阶次高点1503成为空头分水岭,依托此位做防守反弹空。

  

  ——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反弹到1495-9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79-80一线;

  

  2、多单建议:回调至1476-7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2-93附近;

  

  很多朋友都会说黄金九月过了,今年的最佳时机也就没了,事实果真如此吗?我在这里想说大家了解过‘十月股灾’吗?对于美股投资者来说十月是个噩耗,并且历史上的十月美股都是灾难性的爆发,如果你是位资深投资者就能明白美股的风暴就是黄金的春天!并且在本月初仅仅三天下跌就完全抵销了第三季的所有涨幅。而黄金市场三天疯涨60点!看到这里你还认为黄金十月会出现萧条吗?错过了黄金九月,千万不要再放弃十月了!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不是在这里免费赚吆喝,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么就做到极致!从业八年来,刘敬灿每天早上八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都会准时的推送行情走势分析以及一整天的交易思路,即使是作为参考的策略,也丝毫不会马虎。六年来,加到刘敬灿的客户数以万计,绝大部分并没有成为刘敬灿的实盘,没有跟单合作的机会,但是参考刘敬灿策略在市场赚到钱的却大有人在,甚至有资金翻了几倍前来道谢的。一个简单的策略饱含了刘敬灿作为分析师日复一日付出的心血和责任,也展示了刘敬灿稳定的专业实力和准确率,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刘敬灿都敞开胸怀欢迎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