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4黄金晚间走势防守1280金油走势分析附多空单解套

[2019-04-24 20:11: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人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浩泽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话不多说,实力由你来认可,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利润;我是浩泽解金

  浩泽解金4.24黄金走势解析;

  在今天白盘的走势中,金价偏震荡运行走小幅的探底回升,短线反弹上来突破凌晨反弹的高点1273压制,这种走势并不再利于空头的下跌,也仅是进入震荡,并不能以此看涨黄金。

  浩泽解金在白盘的文章分析中就指出因昨天日线探底回升收线,凌晨反弹的1273高点只是一个测试位置,做空位置就看自己仓位决定激进与否。

  而围绕日线形态来讲,中线周期日线级别压制1280才是关键,所以在盘面短周期内所有的空单布局都应当依托1280的压制来进行。

  对于今天的走势,欧盘期间金价反弹,如果不破昨日1276.4高点,那么美盘我们继续布局空单看震荡走回撤,若金价延续反弹那么上方有可能再次测试1280阻力位。

  当然结合中线思路,短线盘面的反弹只要是在1280下方,我们都可以放心去做空的,毕竟金价在一轮的下跌过后有反弹修正的需求,行情是走震荡下行也并非大空头的单边下跌。

  浩泽解金4.24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2-127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4-1266

  2、下方回调至1262-126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1270

  3、黄金建议1274-1275继续空,防守1280,下方看1266-1260!

  浩泽解金4.24国际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4月23日)再度维持强势上扬,开盘于65.75,最高66.6,最低65.58,收盘66.18,上涨0.63美元,涨幅0.96%;美国宣布结束对伊朗石油进口豁免权的影响继续在市场发酵。该消息对油价仍然发挥者提振作用。沙特方面称,计划对美国对伊朗石油采取的行动做出谨慎回应。沙特原油产出在未来两个月将升至略高于1000万桶/日。此外,俄罗斯4月22日原油产量据悉降至1122.4万桶/日。周三早间公布的美国4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686万桶,市场预期130万桶,前值减少310万桶;原油库存再度大幅的增加,对强势油价的上涨起到抑制作用。

  原油昨日继续收阳,多头结构保持完好,从4小时结构来看,当前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同时大周期小周期均线往上发散,均线上支撑原油继续走强,短期原油失守10均线,有去测试25均线的需求,测试完毕,可以依托25均线65.3平台继续看涨原油。从K线本身来看,在高位收十字星后,连续收阴,同时阴线实体在不断放大,可以考虑继续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7-66.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65.2一线支撑。

  浩泽解金4.24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6.7-66.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5.3-6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6.1-66.3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浩泽解金;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唯/信(hzzx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