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6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9-05-06 21:11: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个市场对于很多散户来说,涨了就多,跌了就空,美其名曰顺势而为,实则是追涨杀跌,墙头草随风倒。心中没方向怎么做都是逆势,交易没有规划怎么做都没有主见!明确的思路之下,即便是错也是偶尔的,没有思路的交易就像大海上没有目标的航船,所有的风都是逆风,你发现怎么做都是错,好像市场有意与你作对!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自上周五非农企稳1269一线上涨,今日早间高开使黄金再次站上1280上方,不过,整体方向还是向下的方向,反弹刚好触及中轨的位置,早上跳空高开向上试探,但这并不能成为延续反弹的迹象,金价持续性的回落,还是因为美元未来强势的表现,近期黄金价格将继续向下。

  从4小时走势来看,近期4小时多次提到1288-1290的重要性,依旧没有得到实质性破位,最高报价1286,笔者还是之前那句话,没有破1288-1290,任何反抽都是空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小时线受1286压制回撤,收线就一直不是很漂亮,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言底,只能震荡对待,虽然非农数据利空黄金,金价反抽拉升,这都是美国一贯作风,等到所有人认为多头趋势来临,必然有一波深度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86-1288-1290阻力位,下方关注1276-1274-1271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线空。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附近

  2、回调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早盘跳空低开刷新60.0低位,不过欧盘没有延续破掉亚盘低点,反弹上来有一定的空间,这波走势跟上周五的走法极为相似。欧盘反弹幅度高,美盘再冲高承压回落。伴随着一步一反弹的修正。4小时暂时处于台阶下行通道中运行,但是反弹空间也比较大。点位就比较关键,不然洗损之后再下跌。上方多空分界点在62.50.也就是上周五的高点构造成了4小时周期的台阶次高点,短线反弹围绕此位之下放空。趋势线压力则在61.80附近。但由于现在空间反弹已经较大。短线不能够破掉亚盘低点的话,短线就会走成震荡,操作维持高空,目标看小一些。目前小时图有连阳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附,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1.6-6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1.6-61.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3-60.5

  2、下方回调至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2-61.4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唯/信(hzzx茄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