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月13周一黄金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13 06:27: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理财也常需要我们抱着以退为进的想法,才能在风云多变的市场行情里立于不败之地。投资理财,如果能从一开始就报有以退为进的想法,反倒更容易获取回报。好多投资者在经过长期的亏损以后才意识到了,以退为进的法则!可那时候资金也缩水大半,很难获取更大的利润!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唯/(hzzx茄011)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回顾(5月9号)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61.968一线,据统计共出现5波行情,早盘高位震荡后出现下探,第二波在61.330位置后出现上涨,最高打到62.169一线,前期高点位置出现转折,第三波行情开始,油价走跌连续下跌,最低打到60.899一线,第四波行情出现,油价拐头走高61.783,再次承压油价走低61.532一线,第五波行情走出,整体表现震荡。

  日线上看,日线收小锤头线阴线,油价表现震荡盘整中,趋势指标上显示红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震荡后出现走高,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中。昨日表现原油偏震荡,在数据利好影响,油价得到支撑,区间破位后将出现延续上涨。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2.2-62.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1-61.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2-62.4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4-61.6

  2、下方回调至61.1-61.3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9-62.0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唯/(hzzx茄011)实盘为准!

  欲戴王冠,必先承其重;欲稳健利润,必先用人不疑

  在这个市场总有人在获利,而你却一直亏损,一次又一次对这个市场丧失信心?每次都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那么你又能消耗多少次?我不管你究竟在这个市场失败了多少次,我只知道你若诚心跟随,我便带你获利。稳健的利润天天有,华丽的篇幅天天见,我没有华丽的言语,却只能给你现价进场的利润。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疑人不用,你只有试过才知道。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没有精益求精的操作,但有高达30%的稳健收益

  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翻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每一次遇到这种大行情,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浩泽这边带领市场客户稳定盈利,走向回本之路的时候,满心慰藉却也在想市场又有多少小散如浮萍随波逐流亏损的寝食难安?每天的文章都给到现价进场的机会,却总有人在质疑,我不喜欢说太多,实力就是我最强有力的代言。

  机会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先机思路决定出路,浩泽的分析永远具有前端性!浩泽再专业,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只有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浩泽解金团队实时在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