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5.12现货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好的心情好的对待”投资者的福利

[2019-05-12 10:46:26]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前言:大多数城里的小孩都认为农民伯伯插秧就像走路一样,是向前一点一点插的。但这只是想当然的结果。如果你曾经观察过农夫如何在田中插秧苗,你就会发现农民都是弓着身子,一步一步后退着插的。看起来农民的脚步是向后不断的退让,实际上是一步一步前进,直到把秧苗插满整个农田。
  
  
  投资理财也常需要我们抱着以退为进的想法,才能在风云多变的市场行情里立于不败之地。投资理财,如果能从一开始就报有以退为进的想法,反倒更容易获取回报。好多投资者在经过长期的亏损以后才意识到了,以退为进的法则!可那时候资金也缩水大半,很难获取更大的利润!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从黄金目前的走势上看,高点1291是判定前天下跌还是洗盘的关键,因为本周黄金上破1288关口,周线在价格上已经对前期下跌的K线形态构成破坏,现在关键是需要周线录得阳线从而让周线形成阴阳转化,从而给到后市看涨提供更多动能。在一小时周期黄金昨天在1279位置反弹构成三个低点,同时在趋势线上获得支撑,另外昨天美盘从1280位置上升至1288回落到1283获得支撑,此位刚好是1280-1288回调位的61.8位置,结合日线的走势特点加上一小时的技术形态来看,王铭鑫个人建议下周操作上重点关注1288-1280区间内破位情况展开布局。
  
  
  从技术面看,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尽管金价多头趋势体现出强势动能,但多次上攻都没能突破1290一线重要阻力位,所以下周开盘金价依然不宜过分看涨,在1290下方依然坚持中期看空,中期看空不是无条件的看空,在1290-1288附近关口若未能成攻上破可短线跟进空单。再从4小时图上来看,短线4小时布林道平行收口,区间收敛阶段,短线震荡思路,当然不破1280前,也可轻仓短多。暂时就是1280至1290间拉锯,也是布林道收口的区间,没有走出单边。周线收官也是震荡收尾,而趋势结构为主的还是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下周操作上以1280-1290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短线的多空分界线位于1285一线,若有效下破可将短线目标转向空头,目标点位可看向1280-1278附近。若金价继续上探,进场思路可转变为短多来展开布局,短线内重点关注1288一线重要阻力位,若破位则进一步上看目标点位1293附近,虽然多空分界线已经明确的划分了界限,但是操作上王铭鑫 还是建议大家待金价稳起后再进场,以免造成得不偿失的局面。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王铭鑫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1#、上方反弹至1291-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 薇/(wmx6718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从日线来看,原油相对低位震荡;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和200日均线支撑,MACD死叉运行,但绿柱开始衰减,KDJ有重新结成金叉迹象,短线油价反弹机会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63.51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4月30日高点64.7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66.18附近。由于目前油价还受到5月7日高点62.49附近阻力,若意外失守布林线下轨60.8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布林线收口后,油价初步上破,MACD金叉运行,但KDJ死叉运行,油价目前运行在布林线中轨61.75下方,短线看涨信号削弱。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61.20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2.2-62.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1-61.3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1#、上方反弹至62.2-62.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4-61.6一线;2#、下方回调至61.1-61.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9-62.0一线;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王铭鑫 ;王铭鑫 做单原则: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现货投资中,心态远比技术重要。在现货投资市场中,投资者比拼的不光是本金、技术,更重要的是心态的比较。相信真正静观其变的人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保持一颗寻常心的人,就一定能够笑傲市场,赚取可观而不乱的收益。
  
  
  大家都知道自己有时亏损就是这样照成的,但就是无法克服。在此希望大家可以慢慢的克服掉这些障碍,有些事情不可一次性全部改变,但你可以从点点滴滴开始,从每天的做单中开始。
  
  
  那么,想成为一个赢家,你需要具备赢家的哪些心态呢,志文总结有以下几个方面:1.戒“懒”
  
  
  懒主要表现为不劳而获的心态。固然人人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绝大多数人仍是想获得免费的午餐。于是他们就不能从心里正确回答下面的题目:(1)投资是一项事业仍是一种赌博?对于那些想不劳而获的人来说,投资就是一场赌博,固然他们未必嘴上承认,但在心里都会把投资当成是一种赌博。
  
  
  (2)假如把投资看做是一项事业,那么你投入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做投资的预备工作?
  
  
  (3)内部动静真的能够保证你在投资中获利吗?
  
  
  大多数人老是想从朋友、证券商或其他各种渠道打听所谓内部动静,或者十分留意报纸上所谓的投资新闻。但事实上,这些所谓的动静大部分都是不正确的。
  
  
  2.戒“愿”
  
  
  “愿”就是一相情愿的心态。它的表现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输了不认赔,还要加码。
  
  
  很多投资者在明知道已经输了的情况下,还不愿意承认,总以为自己仍是有机会把输掉的钱赢归来,就像赌徒上了赌桌,不扳归来毫不死心,这种心态造成的结果,只能是越输越多。
  
  
  (2)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
  
  
  人的本性有一种倾向,只愿意相信自己潜意识中愿意相信的事,而无论这些事情是不是真实的事;只愿意听到让自己感到惬意的话,而无论这些话是否是真实的。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一个成功的投资决议计划往往就是一个选择过程,在选择的过程中,不要只注重那些让自己感到惬意的方案,或许那些让你感到不惬意的方案才是真正能够为你赢利的。
  
  
  3.戒“贪”
  
  
  人人都知道贪不是好事,可是绝大多数人却戒不了贪欲。人人都期盼在投资市场上一夜暴富。在这种巨大利润的驱使下,他们会忽略相对应的巨大风险的一面,铤而走险。
  
  
  要想成为真正的投资市场的赢家,首要条件就是戒贪。
  
  
  戒贪,就要做到不要过于频繁的交易。投资者因为贪念的驱使,往往患有一种华尔街称之为“市场症”的病症。就是说每时每刻都有想交易的冲动。
  
  
  4.戒“怕”
  
  
  “怕”是指大多数普通投资者的“怕”。实在,经验丰硕的投资家也有“怕”,只是他们的“怕”和普通投资者的“怕”正好相反。投资家“怕”市场,但不怕自己。他们对市场十分“敬畏”,但对自己却十分自信。普通投资者正好相反,他们对市场绝不畏惧,因此往往在最高点买进,在最低点卖出。但是他们也有“怕”,那就是怕自己。
  
  
  寄语: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活着,因为坚强.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号:王铭鑫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