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5.10黄金震荡洗盘,点位抓取是重点,黄金解析

[2019-05-10 16:10:17]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5.10黄金震荡洗盘,点位抓取是重点,黄金解析

  周亦鑫:5.10黄金震荡洗盘,点位抓取是重点,黄金解析

  

  老板叫一员工去买复印纸。员工就去了,买了三张复印纸回来。老板大叫,三张复印纸,怎么够,我至少要三摞。员工第二天就去买了三摞复印纸回来。老板一看,又叫,你怎么买了B5的,我要的是A4的。员工过了几天,买了三摞A4的复印纸回来,老板骂道:怎么买了一个星期,才买好?员工回:你又没有说什么时候要。一个买复印纸的小事,员工跑了三趟,老板气了三次。老板会摇头叹道,员工执行力太差了!员工心里会说,老板能力欠缺,连个任务都交待不清楚,只会支使下属白忙活!

  

 

  周亦鑫点评:执行事前一定要做讲清结果,讲清后果,沟通到位。就好比我们和客户做单一样,事前要沟通到位,做好各种风险控制,最终得到互利共赢的结果。

  

  黄金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小时线处于三角震荡整理,区间1281-1288;只要维持区间,多空都会有利润,当然就看你怎么去交易,昨天美盘消息面的刺激,美元大阴线回撤,金价上破1285-1286重要点位,行情试图刷新高点的可能性,可是好景不长,一瞬间的事情,金价重新跌回1285下方运行,短期内金价重点关注1281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88-1292-129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83-1281-1279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83-1279分批执行短线多,损1276,目标看1288,破位看1292(短线)

  

  2、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

  

  我的策略非常准确,但是不是对每一个人都适用,因为我控制不了每一个人的思维和情绪,我能把控的就是行情的精准点位,所有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我。

  

  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交易也是如此,情绪化交易会让你的仓位从有到无,所以每一位交易者和分析师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真诚得到更多的客户信任。

 

11381364340087478r94094_副本.png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赚钱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现货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我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