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鑫欢:5.10你的指导老师带你盈利了吗?你投资还在亏损吗?

[2019-05-10 16:09: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鑫欢:5.10你的指导老师带你盈利了吗?你投资还在亏损吗?

  

  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其实说实话我很讨厌很多善于吹牛逼的所谓的分析师,什么1个月就翻仓,什么几天就翻倍。纯粹是在忽悠广大的投资者朋友们,因为找到我们的投资者朋友各种各样,都有各种不同的被忽悠的经历。

  

 

  就这么说吧,翻仓存不存在?当然存在,但是必须是重仓操作。但是重仓操作的风险极大,已经上升到了杜博的状态。比如有1万美金的本金,就直接做10手1000倍的交易,10个点就直接翻仓来。但是要明白一个道理,一旦入了仓就是盈亏10个点。盈利是10个点的盈利1万美金,但是亏损也是10个点1万美金。这样做的结果就两个,要么直接翻仓,要么就直接爆仓。

  

  这个做法就已经失去了投资的重要的意义,说白了就是原因很简单,没有人可以做得到每单进入就是100%的盈利,如果能够做的到,说实话这个人早就是世界首富了。投资本身就是做的整体的准确率,一个累积的过程。

  

 

  所以建议很多的投资者朋友们一定要识别这类的骗局,其实这些所谓的一个月翻仓,几天就翻倍的所谓的分析师,就是在做他赌对了,好像神一样。但是要明白如果他赌输了,他就有很大的说辞“投资本身就是有输有赢”,但是你的本金是亏的,到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上当了。

  

我们做投资理财本身就是减少我们的风险,把风险控制在最小的水平,然后就是稳健的获利。在投资领域,快就是慢,慢就是快。一定要认真的想想我这个话,你认为快的赚钱的方式,可以这么说,最后一定是亏的最惨的。只有稳健的获利,每个月能够保持一个合理的回报的范围控制好杠杆和资金风险,每个月就会发现自己的利润都在不断的增加。  

  这个才是真正的投资的规律,本身投资就是个滚雪球的方式,每个月都在增长,这个才能够不断的扩张我们的资金。跟随我们的会员朋友,经过我们的仓位的控制指导后,慢慢的不断的把自己的本金找回,然后不断的通过我们的一定的准确率实现稳定的资金的增长。

  

  可能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但是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导师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做投资,你的导师又在哪里?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高收益,零风险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鑫欢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高收益,零风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文/微信:sxh2365

  

  撰稿时间:2019/5/10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舒鑫欢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舒鑫欢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舒鑫欢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舒鑫欢老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