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6.5黄金强势暴涨再破新高如何避险,实时最新黄金操作建议解套技巧及原油策略

[2019-06-05 16:37: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货黄金虽然含有100倍杠杆收益高,但是也具有相应的风险。黄金投资交易过程,金价逆势波动,投资者将产生损失。虽然投资者设置止损能减少一定损失,但是当金价逆势跳涨空,交易平台滑点交易,止损形同虚设,投资者将产生巨大亏损,那么炒黄金中如何减少被套呢?

  其实很简单: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后初步向上突破;MACD和KDJ金叉信号延续,尽管上一交易日金价在相对高位录得十字星,但偏向是中继信号,金价后市偏向继续震荡上攻,黄金多头强势,一举突破了1330关口,目前重点关注2月20日低点阻力在1336.80附近;然后是1340整数关口和前期高点1346.73附近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上轨1320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315附近,4月10日高点阻力在131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黄金强势突破1330关口,目前正在高位企稳,不过仍交投在主要均线上方,整体走势仍呈现看涨。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RSI指标、KD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短线可能展开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0-13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5-1327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唯/信hzzx夹011)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40-134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3-133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26-132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5-1337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日图十字K线收平,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十字收盘。当然这阶段的十字线暂时还是看中继下跌中的修正,并不是止跌信号。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整理拉动指标,没有空间上的配合反弹,以时间换空间的修正。后市可能仍有进一步的走低,只是量能相对会减弱一些。

  原油4小时阴阳循环震荡当中,反弹上不破54.50.下也没破52.0低点。有点进入低位震荡修正阶段,附图MACD低位金叉向上,短线仍有待消化。亚欧盘短线还可以继续当作震荡区间对待,美盘再结合EIA数据看能否突破打开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4.1-5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0-53.2一线;

  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但有学历的人未必能存活,“剩”者为王,交易本是一种人性的映射,远离那些导致你亏损的环境和人,人永远是环境的产物,你合作的是专业的团队还是“团伙”值得重新审视。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解金。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唯/信hzzx夹011)。

  全方位免费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免费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希望浩泽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课关注公众号“浩泽解金”获得最新资讯交流学习。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