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7.9黄金区间震荡待指引,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7-09 16:54: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相关资讯:虽然从CME联储观察来看,市场对于美联储7月降息的概率依然是100%。但从经济基本面来看,虽然美国通胀趋弱,但当前美国就业市场依然表现较好,美联储立刻降息的必要性并不足,最早降息或在9月。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经济增速会影响就业和通胀,但经济增速的下降并不意味着美联储会降息。就业方面,美国就业市场较好,非农就业、职位空缺数维持高位,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失业率维持低位,虽然非农企业周工时、制造业加班工时开始走弱。但考虑到失业率本身是经济的滞后指标,美国就业数据全面走弱尚早。

  F90F0B9A1A69D71188135F303B4D168E375CEA5C_size68_w600_h300.jpeg

  黄金技术解析:

  

  技术面上,从日线来看处于高位震荡;MACD和KDJ高位死叉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金价失守10日均线支撑,形态上有点“M顶”的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84.11附近,然后是上周低点138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1266-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72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1352附近。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金价整理后可能将展开回撤。

  

  从4小时来看,黄金大幅回落基本收回上周所有涨幅,黄金承压下滑,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表示回落过程或仍未结束,暗示金价短线继续承压整理。虽目前金价处于短时间反弹过程当中,关注1386-1402区间。总体来看,操作思路上李鼎缘建议主看回落低多。上方压力放在1408-1410附近,下方支撑放在1392-1390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建议一:回调1388-139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98-1400;

  

  建议二:反弹1408-141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92-1390;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blog_attach_15560197806591.jpg

  原油技术解析:

  

  技术面上,原油上周短期上破60美元之后,受消息面利多出尽是利空,突然调头大幅下跌,但是多头趋势并没有被破坏,本次原油从6月17号开始出低点之后,整体还是持续看多到7月中旬,原油整体还是持续看多为主,重点关注58.45与60.30的压力突破,另外重点关注56.00美元的支撑。当下预期是2浪调整之后将运行3浪的上涨,而且如果你们细心点可以观察到,上次原油8连阳就是在今年1月初发生的,之后行情走了一个从52美元上涨到67美元的15美元大涨,所以我认为本次原油也是上涨的启动点,而不是终结点。

  

  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建议一:回撤57.3附近做多,止损57.0  目标57.8-59.8附近;

  

  建议二:反弹58.1附近做空,止损58.7,目标57.0-56.0附近;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