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黄金解套6.16外汇黄金见顶明确,下周炒黄金思路还看空附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6-16 00:34: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可笑的错误和固执的坚持,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过程,才能让人记清交易的纪律。把错误的思想和理念纠正,就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逐步在你的身上实现。

  成功的投资者,需要遵守一个投资计划,信奉一套理念和系统,严守纪律,并戒除贪念与恐惧,那样投资才是生财之道。浩泽解金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6.14交易复盘:

  黄金本周最后一天走势又是让人惊心动魄的一天,先是午后直接大阳拉升1348后上冲到58一线,由于走的太急低位没有做多的朋友后面根本来不及上车了,只能看着后期一步步冲高,看似机会逐渐溜走的,但是浩泽解金却觅到另一处良机,就是黄金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去测试1360关口,而又是多少次开始大幅度回撤,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去尝试博一下呢,或许你觉得趋势是多,还要逆势做空这太激进了,但在浩泽解金看来这就是转折的诱惑以及魅力,这种机会你不去尝试,想靠着小波动去拿中线更加是天方夜谭,而事实再次证明,历史终归会重演,而我们的空单无论是短线的还是波段的都已经赚的盆满钵满。

  外汇黄金见顶明确,下周炒黄金思路还看空

  黄金本周行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周一快速下跌至20支撑,随后又在避险的刺激下大逆转,更是在周五突破前高1348一线冲上58年度高位,而这样的反转绝对没人能想的到,然好戏不长,周五美盘借助零售数据的假利多真利空引起了空头的反扑,黄金连续上演两波跳水行情,终收跌于1340美元附近,而这一点也是浩泽解金的预期之内,高位回撤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大涨后急跌,最后收低,说明短期内没有强有力的基本面信息来做支撑,后市再涨的概率十分渺茫,这是大方向上需要明确的。

  技术面分析,周线上就一点冲高重压区60而回落,后市谨防大回撤,日线上,虽出现探底的连阳,但是周五盘上涨遇阻回落后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星,价格回落于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已经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空方较为占优。总之,经历了连续3周的上涨后,黄金冲高的位置已经足够了,所以后续再涨的空间与势能均无优势,即便当前多方氛围浓厚,也不是极力看涨与追涨的理由。相反,此时的市场风险较大,回落修复指标与寻求支撑是接下来发展方向,上方1358美元阻力确认,空方如果实体跌破日线10日均线1332的位置,那么僵宣告多头的借宿,下方将再探1300关口。下周短期看,在大跌后行情需要修整,周初可能会小反弹,上方关注破位节点1345/46一线,在此位下继续保持看空做空,下方先看1335/32

  太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给力,而是人心易动摇,每一次都成了惊弓之鸟,太长时间有人没有感受利润或者没有胆量持有行情,股市见红就想闪,金市看绿就想跑,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长线的投机却是投资,患得患失的博弈连投机都不是,除了情绪赌气之外,有几个有谋略、胆量的敢去持有?一句话:机会在于自己去把握!

  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黄金行情多变,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文/浩泽解金(hzzx011)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