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早上资讯6.11套单、亏损深夜睡不着,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6-11 07:05: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自身的人生经验塑造你对交易的认识。如果你做的第一笔交易就赔了,那么你很长时间内不再涉足该市场,甚至一辈子也不碰那个交易品种的几率是很高的。作单赔钱和失败给人带来的心理冲击要比肉体的痛苦更大,影响时间也更长。如果你不被一次失败的交易所击跨,那么作单赔钱就不会对你产生如此消极和持久的影响。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周一(6月10日)美元指数展开反弹,尽管上周非农数据的糟糕表现令投资者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概率进一步增加,但美国和墨西哥达成协议,避免了关税战,给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美国股市也大幅上涨,带动全球股市上涨,令金价远离上周创下的年内新高。由于美元指数的大幅回落,使得黄金冲关成功,创出年内新高,同时,黄金的避险属性也由于美元的走弱而重新提升。由于各大央行始终处于购买黄金的状态,所以黄金的长多格局基本定调。同时,美联储降息的声音不断增加,黄金将成为实质利率走低下的必然投资机会。而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势必会影响到股市等资产价格,所以,黄金这一波多头的持续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黄金在上周未能冲破1350关口后转向下行,日内跌势进一步加剧,已经大跌15美元至1330下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KDJ指标自超买水平转向下行,RSI指标触及超买水平,金价接下来可能会进行回调。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触及1348美元后急转向下,已经跌破10期和20期均线支撑。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向下,KDJ指标也向下,短线可能继续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3-13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9-1321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唯信:hzzx011)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3-13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21-132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7-1328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国际能源及大宗商品独立报价机构阿格斯(Argus):5月欧佩克石油产量下降37万桶/日至2977万桶/日,刷新2014年3月以来最低,因伊朗和委内瑞拉受制裁以及沙特进一步减产导致。沙特5月石油产量跌至965万桶/日,较其目标产量1030万桶/日要少65万桶/日,刷新2014年12月以来最低。将进一步支撑油价。

  原油4小时第三浪下行尾端,伴随着加速、整理、再放量,短线能量有所减缓。空间上也释放较大,现在虽不确定是否止跌,但是会进入慢性的诱空伴随反弹修正的走势。结合上周五高点53.30是最后一波下跌的低点,此位是空头临界点,此位之下可以反弹适当看空,但要严格带好损位,以免止跌反弹。同时靠近低点后及时出局不恋战,一旦改变方向,盘中就要及时调整思路,低位不可过分看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2-54.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4-52.6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浩泽解金WeiXin号(hzzx011)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4.2-54.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2-53.4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2.4-5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6-53.8一线;

  我一直信奉一句话,足够自律才能相对自由!我觉得这句话适用于任何工作事业,场景心态,其实对于每个人而言,最怕的不是新鲜事物的陌生,而是对于熟悉事物的厌倦,所以这个时候自律对于每个人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浩泽寄语:

  在投资过程中,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我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订阅关注“浩泽解金”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浩泽解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