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8周评黄金周线级别上涨 周一趋势分析及操作策略解套

[2018-04-08 00:02:15]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8周评黄金周线级别上涨 周一趋势分析及操作策略解套

 炼金解盘:4.8周评黄金周线级别上涨 下周趋势分析及操作策略解套


周五(4月6日)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提振,美元因此承压,同时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争端进一步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股全盘下跌,黄金扩大涨幅,收盘报1333.19美元/盎司,日线上涨0.53%。日子在流沙中徘徊,往往让你劳累的不是铮铮的岁月,而是那颗脆弱的心,把心敞开,用心聆听,那些花开花落的曼妙曲调,开心快乐。各位周末愉快!

 

【一周综述】


 

 

 

本周受贸易摩擦影响,黄金录得周线级别上涨。


 

 

 

黄金方面,日线阴阳交替,周一大阳拉升收阳,周二回撤收阴,周三冲高回落上影,周四下跌收阴,周五金价上涨,主要受益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不佳拖累美元走弱。此外,虽然金价本周以来震荡加大,但仍录得周线级别上涨。其中,中美贸易战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为金价提供支撑。


 

 

 

原油方面,油价周一在交投清淡中大幅收跌。但随着美股周二反弹波动,市场注意力转向原油的供应方面。周三纽约盘中,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冲高后回落。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对中国商品额外征收关税,令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战升级的忧虑升温,周五油价大幅收跌。

 

---黄金行情分析及下周走势预测---


 

 

 

本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新增就业岗位大幅不及预期,失业率亦差于预期,数据整体表现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堪忧,且同时市场上中美的贸易战紧张局势持续升级,市场风险情绪急剧上升,黄金受此助力强势上涨,金价拉升近14美元高点触及1335.3美元/盎司,多头表现强势。那么对于下周行情走势来看,非农数据表现堪忧及中美贸易争端的急剧升温,都为黄金的多头提供了强大助力,黄金下周预计还要继续上涨,金价短线还将向1340一线进攻,下周初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炼金建议还是顺势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炼金解盘WeiXin号(lj 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分析及下周走势预测---


 

 

 

本周开始炼金就对原油价保持看空的思路。毫无悬念,油价自65上方展开强力回撤,盘中跌破63关口后形成极为明显的空头发展态势,即便随后几日油价反弹调整,但也难改再度下跌运行的趋势。周五盘中油价自64一带开始下探后跌破62一线,最终录得低位,周线方面形成实体大阴,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下探,周线方面倾向空头一方。原油价自上周盘确立66关口上方的阻力后,随后几日我们明确空头思路,且本次下行不亚于首次多头触及66.6后的回撤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坚定看空的原因之一。技术面的趋弱形态毋庸置疑,接下来空头顺势延伸触及乃至跌破60关口是首要目标,往下扩大就是前低58位置。综合来看,原油小周期有反弹需求,所以下周一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5-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1一线支撑。

 

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1,1328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建议等待黄金下跌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升至1340上方;


 

 

 

2,1325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很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炼金个人是看好区间震荡,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在高点补空或是等待回调出局,同时可在高点做空来拉低均价!

 

不管是从消息面与技术面,目前的黄金空单与原油多单,都不适合去长期拿着,与其有那个时间为何不把资金腾出来去赚下一波钱?炼金混迹投资市场上十年,只得到一个真理,想实现稳定盈利,必须远离套单!


 

 

 

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如果持续下去,那将会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因为套单的进场点位都有所不同,可带上持仓截图联系炼金,都将免费送上一份解套方案!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