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9美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4-09 22:22:58]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本周将先后公布3月会议纪要。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3月CPI。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中寻找有关美联储未来进一步加息的线索。3月点阵图中值显示美联储今年料加息3次,但FOMC委员们对加息3次还是4次的看法存在分歧,会议纪要或将反映出这点。

                      

美黄金行情分析 

美黄金白天考虑1329一线的支撑,布林带有开口向上的迹象。TRIX指标成金叉形态,但快线跟慢线似乎走平,趋势性不明显;LWR威廉指标看涨形态;CCI指标看涨形态。美黄金4小时图在1330附近止跌,目前又回到中轨附近,布林带有缩口明显;TRIX指标形成金叉点;LWR威廉指标看涨趋势;CCI指标0轴上方运行,看涨。美黄金1小时图运行至1338附近后开始回调,布林带缩口;TRIX指标成死叉形态,符合早盘的预期;LWR威廉指标看涨形态;CCI指标看涨趋势。

            

美黄金操作策略

1.美黄金回踩1329.0附近 多单 止损1326.0 止盈 第一目标位1338。

2.详细的美黄金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油价受到贸易战影响整体呈现震荡下行态势,虽然原油库存大减但是多头却未得到有效提振。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接连下破短中期均线,副图指标显示MACD双线死叉发散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随即指标KD双线发散向下运行。故整体来看油价表现较为弱势。4小时台阶震荡下行,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上周连续在下行趋势之下提示看空为主。尾盘破低后,次高点也是空头分界点下移至64.0.此位是本周多空临界点,不破此位看空为主。结合小时图破低后、62.70则转换成阻力,弱势反弹不会太高。否则容易转换成震荡。晚间操作上兴华止盈建议反弹围绕顶底转换先空一次,看欧盘能否破低延续跌势。上方关注62.6-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7-61.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反弹63.0-63.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止盈62.1 

2、更多实时策略可以咨询本人,非实盘客户不变提供更多策略。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