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10晚间黄金短期继续看多,投资着必看建议总结

[2018-04-10 21:23:11]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10晚间黄金短期继续看多,投资着必看建议总结

 炼金解盘:4.10晚间黄金短期继续看多,投资着必看建议总结


 

因金价高企16个月高位,印度三月黄金进口较去年同期减半至52.5吨。有黄金进口商将本月印度的黄金需求寄希望于婚礼旺季和佛陀满月节,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印度黄金需求恐难重现去年辉煌。

 

随着国际黄金价格的上涨,3月份印度的黄金价格已经涨至16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印度三分之二的黄金需求来自农村,但由于降雨低于正常水平,农民作物的回报率较低,也导致黄金需求疲软。不过,较低的黄金进口量帮助减少印度国内的贸易赤字。2月,印度的贸易赤字录得120亿美元,降至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一位黄金进口商表示,由于印度黄金进口量连续三月录得下降,珠宝商的库存已经耗尽,预计进口需求将在4月有所改善。此外,由于婚礼旺季和佛陀满月节即将到来,也会促进黄金需求回暖。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上周走过山车行情,盘中暴涨暴跌多空转换迅速,但是整体上看仍然是在1320-50区间内震荡;而进入本周,黄金价格周初震荡上升,周二亚欧盘时段整体仍然偏震荡上行,金价持续站稳1330整数关口位置 从技术角度看,现货黄金经过断崖式下跌完成了筑底,并且在反弹的时候多次冲击1338.0美元/盎司这个重要的压力位,却始终都没有突破,但是在回调的时候,一次比一次回调的力度要小,说明空头的动能已经不足以压制现货黄金价格的走强。现货黄金在不断整理过程中,还逐渐形成了上升三角形形态,明显的看涨信号。当现货黄金突破1338,短期是可以看多的。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一些亏损的投资者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


 

1、事后认真总结,避免知错犯错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圌毛病,更要重视。像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圌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圌视他的一举一动。


 

因此我们更多的是要总结教训,一旦市场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再做市场分析判断。

 

2、参考分析,要认清时间


 

一些投资者在获取信息时往往不注意这点,晚上听到广播、电视讲述有大机圌构预圌测有上涨的可能,看看金价可能有上涨的趋势,不加思索立刻跳入市场,结果金价不升反跌,搞得灰头土脸。再细想一下才发觉这则评论只是对早晨东京市场的开盘预圌测,甚至是昨日晚间的预圌测内容。


 

因此听取分析,认清时间对我们国内交易者十分重要。


 

3、作单不顺,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