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11美联储强势来袭,黄金空头能否是个机会大翻身

[2018-04-11 02:30:38]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1美联储强势来袭,黄金空头能否是个机会大翻身

  通金和很多的投资者交流时很多投资者都对我说:“老师,其实我能感觉到价格会朝着对的方向运动,但是我心理素质差,提前出场了,我害怕盈利会变为亏损”。这里要反问一下:"如果你知道价格最后真的会到达那个点位,你还会提前出场吗?"通 金相信,你不会。你甚至会忍受暂时较大的浮动亏损,也不提前出局。说到这里通 金要告诉你的是,其实你并非心理素质不好,而是你甚至带你操作的老师不愿承认这样的一个事实:你根本没有预测它能涨/跌到那个诱人位置的能力!所以不要在为这种遗憾找借口了,当你的能力支撑不了野心时,就要虚心求教!

1514354807838.jpg

  #多重利好因素,黄金为何迟迟走不出震荡#

 

  中美之间的贸易战硝烟越来越浓,紧张气氛日趋严重。昨日国务院总理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时表示:单边主义贸易战不仅损害双边利益,更损害世界人民的共同利益!当前世界经济继续保持复苏势头,但基础并不牢固,国际形势不安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十分突出。在这种形势下,尤其需要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否则可能会严重影响世界贸易,导致世界经济复苏进程艰难。用单边主义挑战多边主义,实际上会对世界和平稳定造成威胁。我们坚信不仅是贸易问题,包括和平问题在内都可以在多边框架下得到解决。美国的贸易逆差问题不是新问题,已经持续了40年,一项短期贸易政策根本无法改变美国贸易逆差现状。

  美元近期虽然存在疲软但并非没有一战之力,随着美国海外企业开始将其积累的境外收益汇回美国,作为对特朗普税改政策的回应,美元或在未来两个月获得大幅提振。去年年底,白宫税改计划中对一次性汇回税的下调将吸引美国公司将其部分海外巨额利润汇回本国。而由于这些离岸利润中有很大一部分以外币持有,企业在把利润汇回前须将其兑换成美元,这将为美元制造一定规模的需求,助推美元走强。v:jt861861

  通 金个人观点:通 金认为贸易战可能更多的是一个噱头,一个美国想要用来谈判的资本,想要真正去开启贸易战,全球经济都将受到震荡,这几乎就是一个疯狂而且不可能实现的想法。加上美元也存在潜在的利好因素导致黄金虽然最近利多消息面众多,但并未强势走出方向,依旧处于一个偏震荡的行情。加上明日有恐怖数据加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相对偏保守,晚间黄金已经多次试探1340一线后破位但并未站稳,后市黄金只有站稳1340一线,黄金才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可能。

 

  #恐怖数据携手美联储会议重磅来袭#

 

  美国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北京时间周四02:00,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两大数据可能会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此前3月美联储的升息声明并未扶持美元迎来多头走势,鉴于特.朗.普关税政策导致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结合鲍威尔的讲话内容,预计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美联储或更显鹰.派。尤其值得注意的一点,考虑到金.融市场目前对通胀的敏.感度,3月CPI将成为将要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通 金认为如果其核心CPI持续上涨2%以上,那么可以想象在其后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态度肯定偏鹰了,从而黄金可能会受到打压。v:jt861861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昨日最低触及1326就直接拉升,但目前整体格局还是震荡!随着时间的推移,多空动能发生量的转换,起运行节奏开始偏向多头!虽然目前触及1340一线,但是未站稳之前还是需要谨慎冲高回落!黄金技术面上,日内黄金区域调整于1326-1340区域,整体符合通 金分析的震荡区间;目前技术面上,日K线上,MA5/10粘合MA60于1338一线位置,BOLL带持平运行,继续维持着震荡态势;4小时走势上,黄金价格维持着区域整理,K线运行于BOLL带中轨上下,BOLL带持平运行,短中期均线交叉粘合中轨上下于1327-1340区域,上方关键压力位于MA60的1340盎司/美元位置,一旦有效突破,通 金认为黄金将继续趋于多头;结合目前走势来看,整体走势震荡反复,区间运行多空拉锯,但技术操作原则不变!上方重点阻力仍在1340,突破才能进一步上行,上行至1341一线后,可择机跟多入场!综合来说目前黄金虽然触及1340一线,但并未形成真正的破位,后市我们依旧以此为分界线来操作,站稳后跟进看上周高点1348一线,不破有望回调到1330下方,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明天将有恐怖大数据与美联储会议,操作切记带好止损。v:jt861861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