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9黄金后市走向扑朔迷离,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9 14:29:12]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据CNN周四(4月19日)凌晨消息,特朗普政府告知俄罗斯大使馆,称将不会有新的制裁。  

近几日,美国对中国企业连续出台的制裁、调查措施等行为,势必会推升中美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加剧市场中刚刚有所降温的避险情绪,黄金受避险买盘支撑继续上行。  

不过美国对叙利亚威胁未消,中美贸易战也未得到解决,黄金价格仍将获得支撑。因此黄金多空之间有着激烈的拉锯战,后市走向仍扑朔迷离。

黄金:昨日黄金慢性上扬,延续本周震荡走高走势,上涨空间不大但是下方支撑不断上移的情况下黄金收盘还是稳步上升。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中美贸易、美朝会面、对俄制裁三个问题上都作出了重要决定或表态,地缘政治风险进一步消退,美元守住涨幅。不过,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现货黄金一度涨至1355.53美元/盎司的一周高位。黄金昨日在美元跌宕起伏的走势之中表现并不强烈,在白银大涨的情况下黄金也只是上探前期高点1355美元后转向震荡。技术面买盘也只是给予震荡走势中的黄金昙花一现上扬而已。目前黄金短线回调之中,而在昨日美元大幅反弹的情况下黄金并未走跌,美元目前依旧处于90下方,今日如果美元冲高回落的话,黄金有望继续走高,具体分析策略周释玺实盘规划。从技术上来看,日线仍然保持一个震荡趋势不变,MACD和KDJ信号相对中性。昨日继续报收阳线,小时线方面凌晨和早间以横盘修正,并不是回撤去测试昨日低点,今天技术上看震荡偏上。而下方支撑则是1347-1346一线,如果跌破此位,金价则会被削弱看多动能。另外,早间关注布林带上轨短线阻力1353一线,如果能持续突破,行情则会增加一定看涨动能。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落1345附近多,止损1340,目标1355,上破看1360 

2.黄金反弹1360不破空,止损1365,目标1350,1348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周三录得一根大阳线,行情多头表现强势。目前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上轨强势上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周释玺建议上方关注2014年12月以来的高点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整数关口支撑,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日内回撤68.0-68.2区域做多,止损67.6下方,目标68.8-69.0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如果目前你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