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4周线收官大战非农夜,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4 16:16:48]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4周线收官大战非农夜,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报告,将于北京时间20:30揭晓。此前美联储声明措词中性,未给于市场留下太多收紧货币政策的证据。而即将到来非农数据或许能给出我们答案。

1470037500725254.png

  目前预期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将继续走强,除了着重关注工资增速这一重要数据,还有其它需要关注的就业状况。另一方面,由于6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在通胀未来逐步达到预期目标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着眼于美联储年内是否存在加息四次的可能。

 

  黄金:黄金昨日一改常态,开盘走高,自1304一线企稳向上,在冲高至1310附近度过一段盘整期,并没有像前几日出现受阻回落,反而是破位上行1310/13压制,美盘前更是遭遇砸盘冲击1318一线,目前金价短线回落至1312附近调整,金乾裕霸相信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后市应该怎么操作?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呢?而日内的涨势更多的是由于美联储偏鸽派、中美的贸易磋商以及伊朗核协议三大消息引发的避险导致的,还有就是美元短线回调给了黄金反弹机会,加之美股表现不振提振避险需求,令黄金在美盘依旧表现坚挺。金乾老师觉得今天日间黄金主要就是个震荡,等待今天非农就业数据的指引!简而言之短期黄金结构空头走势金乾老师认为反弹不易看的太大,底部信号需要通过时间的进一步确认。今天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重点关注上方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5-1303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从日线上看,近期可以看出油价的阴阳K线实体均不长,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近期油价在69.5-66.8区域来回震荡,多空都未得到延续,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而后市一旦确认分水岭,那么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但是油价后市只要年内高点69.6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从4小时来看,原油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油价属于中性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油价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油价的压力则在上轨68.8一线,目前来看油价上涨的空间有限。本周就剩下今日一个交易日,可能向上突破的机率偏小,高位震荡蓄势为主。今天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9.6一线压力,下方65.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8.8一线阻力,下方67.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