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4黄金重回震荡轻仓多 原油现价68.33空

[2018-05-04 16:24:10]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时间过的有点快,转眼又到了很多人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了,有多少人做好了翻仓的准备呢?亦或者有多少人再等着非农数据解套呢?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周五(5月4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在即,美元多头的观望情绪有所升高,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契机。市场的目光都将转向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其中薪资数据表现将是重中之重。同时我们需要关注的还有,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已于周四抵达中国进行谈判,市场注意力可能重新回到贸易问题上。近几个月来,对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冲突的担忧令金融市场动荡不安。

黄金昨日开盘于1304.58一线即昨日低位以上,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上冲量能,截止目前依然是多方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日图走势今日可谓异常耀眼,企稳BOLL下轨1304一线展开“站撸”式突进,可以看到阳线实体粗壮甚至有望形成不是很典型旭日东升形态,其实从昨日的插入式阳线也是能够窥探出多头蓄意上攻的意图的,10日均线1320附近的压制依然还是存在,暂可关注其到位及破位情况,附图指标KDJ于20极弱区域形成了金叉,流露出强烈的上冲想法。

从四小时图来看,黄金有构筑W底的迹象,之前的下降趋势线1355.7--1326.5已经突破,那么后市按照双底形态的看涨趋势,进一步冲击高位将是高概率事件,突破下降趋势线的阻力时也正是突围BOLL中轨1313一线的压制区,从均线系统来看金价下方多重均线形成支撑,尤其10均线的强势支撑明显,BOLL轨的拐头也略微朝上,预示后市走势较为乐观,附图指标KDJ于23附近形成的金叉再次于36弱势区域延续金叉走强,目前依然向上发散,那么后市进一步走强或将是板上钉钉。日图多日企稳1300关口上方,有构筑阶段性底部的迹象,或许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时机逐渐成熟。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隆重号李沐琛,今晚还有本月大非农,非农前夕沐琛个人建议可以适当轻仓布局多单,上方关注1320阻力看破位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307附近多,止损1302,目标1315-1320

原油操作建议:现价68.33空,止损68.8,目标67.6-67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