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8美指强势拉升黄金先跌后涨,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08 19:28:40]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8美指强势拉升黄金先跌后涨,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二(5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开盘小幅冲高后转为下跌,现交投于1315美元一线。在此前走出连续下跌走势后,金价近期波动区域和缓。一方面源于美指冲关93未果,目前正维持横盘震荡状态。另一方面,伊朗局势潜在不确定较大,使得避险资金提前买入黄金以防黑天鹅事件。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二发布讲话,料将对金价构成影响。

blog_attach_15058118589751_副本.jpg

  Zaner贵金属公司副总裁Peter Grant分析称,金价近期表现出止跌迹象,顽强地守在了1300美元大关上方。但是,黄金投资者仍不可掉以轻心,如果金价在反弹过程中无法突破第一阻力区1324.93-1326.55美元这一带,即可视为弱势反弹。届时,1300美元大关将岌岌可危。

 

  黄金:从日线上看,上周五非农的虽然探底回升,但是近期日线的延续性却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金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也是震荡走势的特征。日线上三阳之后小阴线,看似黄金走的较强,但是上方1318-1320的压力位不破,我们还是不能去猜测和过度看强,目前我们仍然保持周评先反弹做空的观点,上方关注上周尾高点1320一线,下方关注日内分水岭1308一线。从4小时来看,4小时连续回踩守住布林道中轨轻微反弹顶开上轨,短线仍有反弹的需求。下破千三再调整思路,美元周五和昨日都是冲高回落,但是都是小阳收线,价格始终运行在5日均线之前,尽管没有了前期极强的走法,当然也受大格局中长线空头的影响,但是短线美元还是强势。所以黄金近期我们不如被动思考,以1320一线为强弱分水岭。晚间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高空低多,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320一线阻力,下方1308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原油目前从日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朝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于MA5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金叉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初步放量,指标中性,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于多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扩张有收口之意,MA5均线走平拐头欲有于MA10相交之势,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于MA5下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红色动能缩量,指标中性,KDJ三线呈高位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在昨日的急跌之后多头有所放缓有一定的回调需求。综合来看,上方关注71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9.0一线支撑,晚间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