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3-14伊核协议已成白纸?下周一黄金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2018-05-13 21:21:0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3-14伊核协议已成白纸?下周一黄金走势解析操作策略

 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全程陪伴,为你解决投资迷茫、套单、操作策略,用实力说话!

 

合理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能力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美元的下修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和现货市场的抄底一度推升金价,金价短期内的底部基本形成。现货黄金周五由涨转跌,金价出现倒V逆转,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7.30美元/盎司美元/盎司,金价再度跌破1320关口,由强转弱。而周五美元则小幅回落,美元指数已运行在93关口下方。面对美元持续三周的涨势,黄金市场表现出了相当的韧性,而现在美元的动能开始减弱,绝影认为黄金有机会攀升至其交易区间的高端。随着通胀走高,美元走软将小幅提振金价,但这并不支持美联储激进地收紧货币政策。

 

————黄金行情分析

 

我们回到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

 

小时线则布林带三轨向上运行,因此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目前黄金已经突破1320关键阻力回落蓄势,调整后上攻进一步目标看到日线中轨1328附近短线。绝影论金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因此短期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支撑位置关注1315一线,阻力位置关注1328一线。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