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0下周黄金怎么看?开盘看涨看跌?附套单解决方案

[2018-06-10 18:13:0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0下周黄金怎么看?开盘看涨看跌?附套单解决方案

美国周六(6月9日)签署了一份呼吁降低关税和其他贸易壁垒的七国集团(G7)声明,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抨击传统上亲密的盟友,称其不公平地对待美国。鉴于美国和G7其他国家之间剑拔弩张的关系,此次G7峰会被称之为史上“最分裂”峰会。特朗普在峰会结束后表示,美国已经“忍受了几十年的贸易虐待——这已经足够长了。”他预测“公平互惠的贸易将会发生”

 

展望下周,随着美联储和欧洲央行这两大备受期待的货币政策会议将于下周举行,黄金的短期前景再次掌握在央行官员手中。绝影认为,黄金遵循了一种成熟的模式:在预期的加息之前抛售黄金,一旦尘埃落定,金价就会上涨。许多投资者心中的疑问是,随着美国经济继续稳步增长,通胀会否在下周继续上升。尽管地缘政治和央行会议将成为下周的焦点,但投资者还需要关注其他重大经济事件。周二,随着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的发布,市场将获得重要的通胀数据。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虽然会对黄金构成支撑,但其也可能带来损害,因其也会支持更高的利率。

 

绝影加息预计观点:

 

根据市场共识和市场定价,预计美联储将在下周四凌晨2时的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至1.75-2.00%区间。预计点阵图不会有重大调整,将继续暗示今年有3次或4次加息。至少有几个成员提升点阵图的预测,我们才将此看作鹰派信号。美联储至少在短期内可以容忍通胀暂时超过2%,因为长期以来通胀低于2%的目标,周四的最新通胀预测将反映这一观点。此外,那些在3月暗示4次加息的委员不会将点数从4次升至5次。美联储将继续表示提高联邦基金利率至自然利率以上,因为扩张性财政政策带来刺激作用。我们的基本预测是今年12月再加息一次,但风险偏向今年再加息两次。

 

绝影观点总结:首先下周的特金会进展来看,就目前而言双方的关系趋于缓和状态,为未来的特金会顺利召开,也奠定了利好的基础。另外现阶段主要影响黄金的仍是美联储议息,下周议息会议到来,由现在美国现阶段劳动力市场充分满足就业人员的情况来看,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很大。加之市场“卖预期”定律来看,下周黄金先布局空单利润更大!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走势上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缩口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逐步弱势放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并且,四小时图上也呈现出了同样强势格局,故而周一需要先看反弹,重点关注1302美元位置一线,有效突破该位置葳訫mot686则会继续反弹,否则行情仍将回归千三关口之下,届时将大概率会维持在千三关口附近继续徘徊,所以行情走至1302美元一线后不能企稳,我们就可以继续介入到空头内。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302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6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0附近,止损4美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如果看完你还是不懂的话可以单线联系笔者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