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3黄金近日如何操作?黄金上跳下窜,后市走势怎么看。

[2018-06-22 23:10:4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3黄金近日如何操作?黄金上跳下窜,后市走势怎么看。

美元指数本周后半周触高95.54水平后未能进一步向上突破,价格后市表现反转,料在之后的几日内将更为疲弱。欧元周四周五日内弱势反弹,英镑周四时段则受益于英银放鹰,多头大受鼓舞,周五时段进一步向上攀升。黄金前半周延续上周五大跌的势头,价格一路跌破1265支撑位,最低下测1260整数关口,周五时段价格试图向上反弹,绝影分析认为趋势看金价仍处在下行走势之中。日线图上,价格虽然弱势反弹,但目前并无明显的支撑位水平可以依赖。鉴于美元目前较脆弱的情形,金价下周或试图向上反弹。

 

近日黄金该如何操作?

 

对于当前的情况,黄金跌破1270能否继续走低?对于当下的话,各位的多单还没损就继续持有。黄金昨日跌破1270并未延续跌势,绝影认为这有可能是虚破一波而已。反正不损就持有等待利润,损了就找机会继续进场。

 

当前贸易战已经升级。对于市场而已,因为之前有过贸易和解的情况出现,所以市场也希望贸易战通过谈话解决纷争。但是绝影认为贸易战还可能进一步爆发。对于川普这个人来说,无时无刻不在搅乱世界和平。自从上台以来,怼人无数。相信各位也都经历了。对于这种江山难改本性难移的情况,绝影真不认为他会稳定下来。哪怕贸易战不进一步爆发,他也肯定会搞别的事来激发避险情绪。对此绝影对于黄金的中长线涨势是绝对认可的。

 

当前美元过度冲高打压黄金。整体来说,美元的冲高也即将接近尾声,因为前期买盘推高美元至美元高涨。当下买盘获利出局的话,美元也面临着获利回吐。而如果美元走低的话,黄金也就相对的有力冲高。绝影认为大趋势仍是看涨不变。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弱势三个低点下跌,从单边加速至整理放缓,1275是首低,其次1270,再就是昨日的低点1260.90,每次摔低的位置相近。也就是惯性探低就反抽,超过三个低点就要防止短线止跌回升。附图MACD指标底部二次金叉并有底背离迹象,目前短线而言。有反弹修正的需求。考虑到中期打底上涨,昨日布局的1260/1263分批建仓做多的单子已获利出局。短线反转过程,还是先转震荡,反复下探回升完成止跌,触碰阻力也可短空。目前支撑仍在1260-1265。此区域下探继续做多,压力在1276附近。今日预计周线还是震荡收阴的机率较大,所以完全反转还得等下周。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65多单进场,止损1262,目标1273-1276,破位1273多单减仓持有,到达1276全部平仓出局;

 

2、反弹到127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80,目标1270-1268,跌破1265空单继续续持有;

 

3、1260的多单作为中线单继续持有下破1258再行处理,此次中线多单目标1300;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