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2国际黄金走势解析,今日伦敦金将测试底部支撑

[2018-08-02 16:15:3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2国际黄金走势解析,今日伦敦金将测试底部支撑

如市场预期,美联储会议决定保持利率不变。出乎部分分析人士预料的是,联储罕见地多次使用“强劲”一词表达对美国经济形势的看好。联储声明五次提到“强劲”一词,声明强调经济、就业市场、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基本面强劲,预计进一步循序渐进加息将与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联储对称性2%的中期通胀目标一致。将对经济增速的描述由“稳健”升级至“强劲”,评价“美国经济活动以强劲速度上升”,删掉了上次会议声明中的“稳健”增长说辞。

 

此外,美联储声明称,近几个月平均就业增长“强劲”,失业率保持低位,家庭支出和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强劲”增长,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大体均衡,这比6月份描述的家庭支出已经“回升”有所改善。美联储8月声明的表述充分体现了美联储更加看好美国经济,这意味着未来发布的FOMC经济预期将表现亮眼,凸显了今年将继续加息的立场。

 

黄金消息面解析--非农前后如何布局

 

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届时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fomc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75%-2%不变,经济增速仍保持强劲。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黄金短线上扬,美元指数窄幅波动。通胀仍接近2%的水平,较长期通胀预期保持不变;维持超额准备金率在1.95%,贴现率在2.5%不变。

 

绝影提醒各位投资者们重点关注晚上20:30初请失业金数据;另外明日周五晚上20:30美国失业率,非农数据。看到这密集的重磅数据是不是要吓坏了?绝影个人观点:近期各项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也为美元提供了坚实的支撑,黄金自然会大幅承压;黄金行情本身近期就处于低位洗盘反复阶段,空头放缓但是没结束,多头想反弹但是无信号。所以多空分歧较大,行情尴尬来回反复。

 

大家共同关注的非农行情不可小视,因为7月份的非农公布利空黄金,但黄金当日不跌反涨,走出了逆势行情;绝影总结其中的原因,就是由于与非农同时公布的失业率大幅上升,从而大幅推动了黄金上涨。所以本周大家关注非农的同时,也要根据失业率的情况来进行布局。总体来说,在当前加息预期高涨的背景下,绝影认为黄金整体应维持高空布局,更多行情解析将根据行情实时布局!

 

————黄金行情分析

 

最强劲的历史支撑位接近1210美元,交易商将为自该位的潜在反弹做好准备。支撑水平指的是当价格跌至这一水平,然后反弹并形成一个新的上升趋势。黄金价格的特点是从枢轴点低位进行趋势反弹。这些反弹均是陡峭且迅速的,特点是短期反弹,但也有发展成长期可持续发展趋势的习惯。

 

从4小时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反弹上升,现在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我们的操作也能顺势去布局空单;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因此在操作不要盲目追单,先关注破位情况。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区间高空低多,重点关注上方1221一线压力,1225-28二线压力,下方1215强支撑。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走势下盘中以震荡波动调整为主,而上方压力位以1224-1225持续形成阻力,而走势上形成反弹连续承压不破后弱势下探1218-1216区域位置的形态呈现;而其中主要原因则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预期,而本次会议纪要预期不加息对于黄金提供着支撑,而今日凌晨时段的会议结果也是如此,盘中黄金先涨后跌,收盘1216位置。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15-13多单进场,损4个点,目标1220-22;

 

2、建议1225-28空单进场,损4个点,目标1220-18;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