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8.13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伦敦金行情后市么看

[2018-08-13 11:13:5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8.13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伦敦金行情后市么看

现货黄金继续维持前几日的窄幅震荡格局,依旧徘徊在1208美元附近,尽管土耳其和美国的地缘政治风险带来一定的避险需求,但美元“高居不下”限制金价的上行。上周在中美贸易争端持续、美联储官员言论和土耳其里拉崩盘的支撑下,美元指数攻下96关口,周五急升近100点,最高触及96.47,尾盘收出一根大阳线,目前亚盘再刷逾一年高位至96.51。受美元强势影响,黄金上周顶住部分压力,继续在1210关口附近徘徊,勉强保持在此前触及的低位1204.00上方。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整体呈现低位震荡走势,虽然黄金市场终于出现了一些避险买盘,帮助金价守住了1204.40附近支撑,但美元指数受到乐观经济数据等支撑再创逾一年新高,依然令金价承压。近期致使美元指数上涨的关键事件有三:土耳其货币危机、美国7月CPI数据公布以及全球贸易争端发酵。政治焦虑成为今年夏季全球外汇市场的主导力量,美国对俄罗斯及土耳其制裁,加重了欧系货币的压力,全球政经紧张情势,促使投资人涌向美元市场避险。市场虽然经历了一波三折,即便如此,到了晚间,任性总统特朗普似乎还嫌局势不够乱,发表推特加剧双方关系。这一举动推波助澜,加速土耳其里拉的暴跌,助推美元上涨,黄金上行有了很大阻力。

 

绝影个人观点:绝影认为贸易战以及美伊事件目前来说并未进一步发酵,但是起码黄金的避险属性已经开始激活。同样的,美元在过度走高且失去支撑因素后肯定会面临大幅度走低。黄金多头也将在近期的抑制中得到喘息。昨日,朝也对美发表讲话,称如果美继续其“过时的表演剧本”,那就别指望在无核化方面取得任何进展,朝半岛也将无法保证稳定。这也表示,本来已经稳定的朝美关系也可能面临的再一次的爆发。此事无疑继续为黄金增添了不确定因素。从而为黄金上涨提供一丝动力。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录得新低1204后,区间震荡再度收缩,1204-1220持续洗盘。可见前1204的强力支撑的关键性位置,这也可能会是多头最后的遮羞布,上方1220也未突破,僵局一直未能打破。周五的行情走势又是一次震荡的走势,黄金下探至1205一线,依然是未能跌破1204附近的支撑位置,做空不能延续。从上周到现在,黄金已经有四次下探到1206-1204一带,但都未能破位,而目前来看,下跌确实也比较困难,但是上涨也是受到重重阻力,震荡依旧不改。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收出探底企稳的阳线,又处于第三浪的末期调整,加上1204周线支撑非常强,已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而小时线上,此时1206—1210的低点不断抬高,直接是形成上升通道的走势,明显出现了多头流向,并且多次在冲击1216阻力之后,其压力作用明显已经被削弱,所以一旦突破,势必将势如破竹,直接拉升至1220上方甚至1224一线。

 

从四小时线上来看,黄金目前是处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穿插,可以看出黄金寻求破位已经开始加强,但最终还是未能找到发泄口,收盘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等待下周的进一步发力。目前短期均线指标基本都集中于布林带中轨运行,给短期黄金提供进一步上行的支撑,同时附图指标MACD虽然经过昨天的来回穿插,但并未让金叉上行得到转变,目前继续处于0轴附近缓慢上行,同时红色动能柱也在逐步放量,而STO双线在50轴附近完成金叉后,也是进一步向80轴进发。

 

综合来看,目前的局势还表现的较为良好,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204-1206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218-1220压制,就整体运行而言,价格已经刺破趋势,因此操作上绝影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关注1220破位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添加宫/肿/晧/现货绝影。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07/05做多,止损1200,目标1210-1212;

 

2、建议1214/1215做空,止损1218,目标1210-08;

 

绝影论金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