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7黄金暴跌解析 非农如何操作 黄金原油今日操作策略

[2018-09-07 00:53:51]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目前市场聚焦美加贸易谈判以及国对华加征关税的公众意见征询。北京时间周四中国商务部召开发布会表示,若美国一意孤行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中方不得不采取反之措施,但商务部也表示,目前中美双方在工作层面仍然保持着沟通。在美方公布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之后,中方已经于8月3日公布了针对自美进口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反制措施,商品清单已经公布。此外,中方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同时,中方将密切关注加征关税带来的各种影响,采取有力措施帮助在华经营的中外资企业克服困难。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有办法维护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承鑫益金个人观点:对于美加贸易谈判的结果,在承鑫看来,从两方面可以看出此次谈判有望取得积极进展。第一点是川普的态度,前几天川普的态度很强硬,但这次他对协定谈判的评价异常乐观,尤其是他说“将在未来2-3天出结果”,可以看出谈判应该是有所成效的。第二点就是加拿大外长弗里兰在离开数小时后重返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这很可能表明美国方面态度软化,提供新条件。尽管这些条件对于加拿大来说可能不够,但美国已经清楚红线在哪儿,必然会作出妥协,这将给明日的加元提供良好支撑。在承鑫老师看来,目前中美双方没有进一步谈判的计划。上次美方邀请我国会谈,但是结果却是不欢而散。承鑫老师认为美方是一定要占据有利己方的条件才肯罢休,但是我国也不是吃素的,直接硬刚,美方对我国征关税,我国也对美方征关税,由于我国对美国的进口远少于出口,所以不管美方出什么招,我国是不会吃亏的。不过这样就会动摇全球市场,导致美元成为避险首选,从而压制黄金。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获取。

  

  黄金为何暴跌:美国对华贸易赤字不降反升 周四(9月6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如果美方不顾反对,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的反制措施,任何施压对中国都是无理无效的。其还表示,中美副部级磋商后,双方工作层仍在保持沟通。中美双方此前在8月份举行过一次贸易磋商,但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美国商务部周三(9月5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贸易逆差扩幅增9.35%至501亿美元,因大豆和民用飞机出口下降,且进口创历史新高。这是美国贸易赤字连续第二个月扩大,创下5个月来的的新高。其中,7月对华商品贸易逆差飙升10%,达到创纪录的368亿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表示,美国还没有准备好同中国就贸易争端达成协议,但他表示,将继续磋商。“我们同中国的磋商开展的非常好,但我们还没有准备按他们希望的方式达成协议,”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 中美双方已经各自向对方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特朗普此前还表示待公众意见征询期于9月6日结束后,准备马上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黄金技术面分析:晚间小非农数据显示利多,黄金小幅反弹上涨至1206附近,随后初请数据公布利空,黄金短线受阻,再次回到1203附近开始盘整。我们都知道小非农是大非农数据的一个前瞻数据,所以本次的小非农数据在很大程度上也为我们指明了非农的方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实体小阳线,未能延续前一日下跌走势,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有所背离,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上轨向下运行于1215附近施压,布林下轨运行于1174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维持向上运行,指标中性。4小时图下探回收复部分失地,不过还是在上周五高位1210下方,此位仍是强弱分界点,重新站上1210才能反转目前的震荡格调,才有机会继续测试1214高位,不然暂时还是看震荡,其实行情行情也很明确,非农前难有较大的走势看空间,目前小时线已收复本周跌幅。综合来看:目前美国政府正面临危机,引发避险情绪的升温,从而导致黄金的上涨。而美元依然震荡不动。不过等待事件进一步确认黄金将继续走高。目前短线美元承压回落,要防止出现小幅的反弹。昨日黄金持续低位徘徊整理后迎来反弹,今日还有反弹需求,上方关注反弹力度,但预计不会太大。所以今日操作上承鑫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2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得一阴线,连续两日阴线的结构下,预示行情或将还有下修,不过下方即将面临20日线68支撑,短线的修正大概率会至此得到一定的缓和。但68一线也不是不允许跌破的,一旦破位,没有此前上涨动能和信心或将受到撼动,进一步的回修也会给短线走势带来诸多的不确定性。4小时连阴走低后,以时间换空间整理下跌。虽然指标还未拐头,但由于反弹的空间小。进入整理代替反弹的阶段,位置太保守的话,容易踏空弱势下行的点位,小时图一波反抽后快速被拍回原形,重新弱势下行。综合来看:昨日早间原油API数据利空,原油短线下跌,下方短线上67.0有一定的支撑,整体上原油短期会陷入盘整阶段去运行,操作思路上承鑫益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笔者v;EIA8143)

  

  解套: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承鑫益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