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纤翊9.7黄金非农来袭能否走出震荡?决战大非农!

[2018-09-07 15:34:18]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7黄金非农来袭能否走出震荡?决战大非农!

 

近期行情大起大落,不管怎么变,有人总把握不住,有的人好像自带套单的BUFF,回落套多单,回调又空单!整天都在市场上找解套的文章,最后资金不断缩水,经历一次次的失望后,黯然离场。我真想问你一句;你这也叫投资?当你长期处于亏损状态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做交易,顺境时不要忘记风险,逆境时要学会总结。纤翊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肯定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纤翊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金色九月翻仓进行时——小非农利润尽收囊中

 

        昨天市场上都是看空的文章,散户朋友相信了的想必不少,就算本想做多,但看着行情从98跌到96,肯定很多朋友也跟着干进了空单!纤翊想说的是做单的时候自己不要慌,只要趋势看对了,单子耐心持有,利润肯定少不了你的。作为分析师,纤翊更多时候其实是你的一剂强心针,该果断的时候教你果断,该坚持的时候教你坚持,能得到的利润咱们绝不放过,行情异变时咱们果断撤离,这就是用专业的素质和气势去把握行情利润!套单不可怕,心态最尴尬!纤翊觉得亏损并不可惜,可惜的是每次我盈利的时候你都不在!

 

下载_副本.png

 

        黄金初请夜冲高回落,大非农能否打破震荡区间?

 

        4小时图显示,黄金正在测试23.6%回撤位阻力,金价受限需测试200周期均线在1204美元附近压制,升破这一水平,金价或有望测试1214美元前期高点。今日上方阻力1208、1213,下方支撑1196、1192。黄金目前的走势来看,纤翊认为黄金整体趋势偏于震荡,那么就以震荡的思路来操作。短期上的格局来看,纤翊建议可以先把区间锁定在1195-1208之间,如果上方事先打破压力点,我们可以进一步留意1215(周线10日均线)压力点,其次就是1220(日线布林带上轨)。至于下方,虽然黄金突破1190防线,最低触及1189.55一线,只是虚突破现象、但并未企稳,随后反回1190上方。在非农没有到来之前,黄金继续保持震荡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非农前操作思路应放在1195-1208区间,纤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6-12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3-1195一线支撑。(纤翊指导:fqy305)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195-1196做多,止损1190,目标看1204-1206;

        2.建议1206-1208不破反手做一次空单,止损1212,目标看1200-1198;

        3.建议1208破位企稳,放弃空单转多单,目标看1212-1214,损1204。

 

        套单不可怕,心态最尴尬!单子被套不要慌,金九银十带你翻仓!

 

        纤翊在业内从业多年来面对过不计其数的套单,最终制订了一套在70%的情况下不用止损的交易模式,更是在无数次解套过程中造就了现在没有接不了的套单,只要你的风险率不低于85%,被套点位不超过80点,我都有信心让你的单子最小化亏损成功离场,不信你可以试试。当然我不需要某些自以为是的朋友,这类人抱歉帮你们完美解套我做不到!要知道你们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我的客户,我需要的是能够虚心接受建议,执行力强的客户,哪怕几千美金我也可以带你,自以为是,优柔寡断的朋友,对不起,请移步别处,哪怕你有几十上百万美金又如何!!(纤翊指导:fqy305)

 

1534472576194487.jpg

 

        至于黄金解套方面,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翻仓解套更多资讯可以联系纤翊交流沟通!

 

        文/樊纤翊   指导微信/fqy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