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9.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9.10黄金原油如何布局周末偷闲

[2018-09-08 08:54: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消息层面:

 

美联储卡普兰:非农报告强劲。非农报告符合美国经济强劲的观点。我们近几个月都预计薪资稳固。就业报告表明劳动力市场紧俏。我们应该朝向中性利率。仍然相信结构性驱动因素会让全面的通货膨胀压力减弱。经济可能需要再加息3-4次以达到中性。贸易摩擦对资本支出有些影响。贸易摩擦总体不会对经济有影响。密切关注贸易摩擦对新兴市场稳定的影响。不认为当前水平的贸易争端会影响美联储的加息路径。我们处在财政刺激影响的顶峰。预计财政刺激的效用将在明后两年消退。原油市场目前相对供需平衡。财政的顺风可能由于政府债务的增加而变成逆风。

 

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新兴市场危机或会影响需求。仍然预计原油增产迅速,供应更加紧俏。预计原油价格将在2018年进一步面临上行压力。页岩油的生产仍非常强劲,但输油管线的产能整体下滑。预计美国石油输送管线产能将在2019年进一步扩张。利比亚、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的石油供应仍脆弱。沙特仍有石油增产空间。呼吁众多产油国增产,以避免油价上涨。贸易摩擦或不会成为原油需求的重大影响因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199.98一线,开盘后金价进行一波震荡上涨,在打到1203.39后动能不足,出现回调1199.13一线,随后金价反弹进入震荡,在美盘前1202.25位子,空头开始发力,金价直线走低,最低打到1193.33后,金价开始反弹,最高打到1200.1,随后出现回调,金价逐步走跌,最低打到1193.68一线,最后收线在1195.75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底部,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在快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附近,现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初步放量。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整体表现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和新兴市场溃败的持续,工资增长强劲可能会再次引发对金融状况趋紧的担忧。工资通胀的增加是该报告中最关键的因素,它可能会支撑美元,下周初黄金操作以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205.8阻力,下方关注1193/1190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下周初黄金交易策略:

 

1、回调1193/119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4

 

2、反弹1199.4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93

备选策略:

3、破位1200考虑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5.8破位持有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7.88一线,开盘后油价经过较长时间的震荡,在欧盘时段打出高位68.06,随后回调67.71,油价再次进入震荡,在美盘前67.97位子空头再次发力,油价直线下跌,并打出新低66.84,随后在67.06位子油价出现企稳,多头发力打出高位67.7,随后回调67.04,但空头动力衰竭,油价逐步上涨,最后收线在67.77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至高位死叉向下,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放量逐步减弱。kdj面三线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现拐头向右发散。整体表现空头趋势逐步在转换。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由于美国的经济制裁导致委内瑞拉的生产停滞以及伊朗原油出口量已经下降,欧佩克内部的供应受到干扰。下周初原油操作以静观其变顺势而为的策略(重点关注油价能否成功站上67.89位),上方关注68.5/68.8阻力,下方关注67.0/66.8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v\信莫千机的首拼加773。

 

下周初原油交易策略:

 

1、油价站上67.8后考虑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8.5/68.8

 

2、油价下行67.0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7.5,破位持有

 

备选策略:

 

3、反弹不破67.7考虑跟进空单,止损0.2美金,目标66.8

 

关于解套:

 

高位单子被套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一旦行情有变,被单子被套子立即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单子被套的投资人,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单子被套子可适当减少仓位,根据趋势结合行情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单子被套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少仓位;一旦行情有变,被单子被套子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因为莫千机不知你的单子被套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单子被套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莫千机或者百度莫千机,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莫千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态度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