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9黄金多空操作掌握了吗?周三黄金走势策略​

[2018-09-19 01:27:2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9黄金多空操作掌握了吗?周三黄金走势策略​

夏乔凡:9.19黄金多空操作掌握了吗?周三黄金走势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有时候会感慨时间真的挺快的,乔凡在这个市场呆了这么久,其实也早就习惯了这种生活,从曾经的懵懂无知,一腔热血,到如今被风雨磨平了棱角,也曾分析过各种的行情,相遇过各样的朋友。同时,对于市场走势也能把控好行情脉络。虽然我是一位分析师,但我依然能十分能理解作为投资者的心理。

20120401094218128.jpg

周二做单小结:乔凡周二根据区间布局操作,因为周一行情先涨后跌,早间1197附近提醒客户把隔夜的单子平了,1203的空单获利6个点!日内行情涨与跌都很难延续,行情跌至1197附近乔凡提醒客户做多单,强势涨至1202.5附近,乔凡​果断出掉多单,完成今日的操作!明白这个时候很多人想要看的并不是我们的交易回顾,溦薪xqf516乔凡也只是例行总结罢了。做投资就是要时刻总结才会有进步,不过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得不看哦。

下载.png

目前走势来看,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还是围绕1200关口走调整,日内回落触及1195附近后反弹回升,当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趋势偏反弹上升,上方阻力关注1205的高点,进一步阻力关注1208美元附近;而支撑方面,继续关注日内回撤的低点1195美元附近即可。至于晚间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行情反弹至1205附近阻力位后进行空单布局,若先回落则回撤1195附近跟进多单;晚间的运行区间先看1195-1205;破位则关注进一步的区间1193-1208区域。

1537270546515.png

黄金晚间策略:1205附近空,1209,目标看1195附近;回撤1195附近多,防守1191,目标1204-05;

 

有时候,挡在眼前的,并不是困难本身,而是我们的心境,困难在心里,那就是真难,困难在脚下,那就是支点。赚钱的永远是内行人,失败者,并不是不够努力,不够用心,而是一直在成为内行人的路上,而成功者,则是少走弯路,用较短的时间和路程掌握了成功的方法而已,投资尤其如此。如果我们在牛市投资,熊市休息,那么投资不可能亏钱,重要的是能捕捉和把握牛熊周期的节点。而掌握市场规律,把控市场大势的这种功力,就是通过在市场上拼杀征战积累而来。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