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弦蔓:9.19黄金后市行情分析,9.19黄金会不会涨

[2018-09-19 09:26:30]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陈弦蔓!

  周二(9月18日)美元回升,美元兑日元升至两个月高位,兑欧元小幅上升,因投资者看似未理会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升温。金价下跌,因中国对美国对其商品实施新一轮关税举措进行报复的消息发布后美元上涨;美债也走高,提振美元,但打压金价。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图小阳线收盘,短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趋势,低位修正后不破前期低点1192.60,整体还是在此位之上偏强运行,只是近期的空间走得比较小,有点钝化的迹象,多空指标强弱不定,趋势不好判断,黄金日K线收带上影线实体阳线,K线形态形成阳包阴的反转形态,价格再次回到1200附近运行。短线区间仍然压缩在1208-1192之间开始窄幅整理酝酿突破。

  从4小时上来看,今日早盘在1195一线支撑上行,整体走势与我们的思路较为吻合,黄金仍保持着短期区间内反复整理的节奏运行着。对于今天的行情还是建议大家对反转不要抱有太大希望,中期震荡还未改变,今日黄金在亚欧盘持续整理没有突破,那么行情还是是延续震荡。所以短线操作上建议还是围绕区间高空低多思路。震荡的行情切勿追涨杀跌。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操作策略添加陈弦蔓获取。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0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198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19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0附近,止损4美元。

  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