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弦蔓:9.18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动荡不安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9-18 13:42:03]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美盘时段行情已经到了1198一线,一向稳中求胜的弦蔓老师为什么敢冒天下大不讳高位继续追多呢?自信来自于对行情合理的判断,来源于仓位布局的合理,只要做交易,哪有不冒险,关键在于什么险值得冒,避免不了风险,就该考虑如何降低风险。弦蔓通过对周一午盘行情走势的观察发现,黄金午盘阶段冲高1198回落了一波,但未能跌破1195,四小时线下探回升,k线也是连阳,那么我就判断周一行情欧盘回落力度太弱,美盘必然延续涨势,清楚了趋势,对于进场点位的把握,因为没有回落,应该如何跟进多单呢?依托欧盘强支持1195一线做止损,直接1198轻仓做多,跌破1195止损三个点,在1192继续布局多单。

  黄金三角震荡收敛,日线将有大动作

  日线级别上黄金再次进入三角震荡收敛区,关于三角震荡,弦蔓讲过多次,但是为防大家忘记,还是和大家重温一遍,什么是三角震荡,面对三角震荡如何应对才能最大限度扩展利润,缩小风险,我们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到,黄金自1160打底回升以来,低点不断太高,但上方始终受1214-1216附近的*,那么低点抬高,高点维持不变的情况下,黄金逐步向上震荡,即为上行三角震荡,区间不断被压缩,当行情趋于横盘,破位后必然走一波单边放量,目前情况来看多头逐渐逼迫测试高点*,本周只要延续反弹,回调没有跌破1187.5多空转换点,1240就是我们的征途目标。

  交易要有精度,分析要有高度

  日图中阳线收盘,短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趋势,布林道收缩整理,短线区间暂时压缩在1212-1188之间开始宽幅整理酝酿突破,短线延续性不强,继续看下探回升的震荡。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上轨处压力在1214-1212.下轨支撑则在1188-1190.短线暂时看这个区间操作。突破再顺势调整思路

  积极交易:1198附近轻仓多,止损1195,止盈1203-1205

  止损后在1192附近继续加仓多,止损1187,止盈1200-1203

  文|陈弦蔓 微信:wwjx94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