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17晚间黄金操作布局 高空布局是否依旧可行?

[2018-09-17 21:38:45]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17晚间黄金操作布局 高空布局是否依旧可行?

  我们遇见的人,会在我们生命中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给我们带来喜怒哀乐,让平淡的生活有了起伏,也让平静的人生有了期盼。我们总是在不断的相遇,重逢,又别离,谁是匆匆而过,而谁又停留下来,都是命中注定。或许一篇文章一个策略思路,就是一次交流相识的机会,只是有遇见就会有错过,我们只需要放下该放下的,珍惜已经拥有的,坦然的走下去。或许,获利也就顺其自然了!

 

 

 

  【对于黄金数据面的总结,数据面我们的关注点放在何方?】

 

  数据方面,本周美国方面无重要数据公布,在上周美国PPI、CPI以及零售销售不及预期后,可适当关注美国住房建设和销售数据,以及9月Markit制造业、服务业PMI初值。其他国家地区方面,英国方面将迎来系列数据,包括英国8月PPI、CPI和零售物价指数等。欧元区将公布8月CPI、9月制造业PMI初值等。

 

  本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周二和周三两度发表讲话。上周德拉基在发布会上的讲话大幅提振欧元,他指出,潜在通胀在中期将逐步上升,通胀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徘徊在当前水平。因此本周继续关注他对通胀及经济前景的看法。

 

  其他财经事件方面,全球贸.易局势仍将受到投资者关注,其中中美贸.易局势的进展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投资者将把焦点集中在中美贸.易局势方面,有外媒报道称,特朗普最早可能在周一公布对华征税。若果真如此,美元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势。相对的黄金或许将继续承压下行,也是建言投资者们,切勿盲目的追涨杀跌布局!

 

 

  【晚间黄金走势能否高空依旧?黄金的方向如何判断把握?】

 

  上周的黄金走势,短线而言,黄金反弹走强,未突破1214高点,并且没有继续向上延伸空间,而震荡行情也没有站稳1200上方,也是再次的回落至下方的低位区间。行情也是不过区间判断,那么早间的思路也是认为周初就偏弱势一些,即使突破区间也是周尾了,目前高低点都有一定距离。日线收在1200下方,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下方仍关注1187-1183一带的支撑,反复震荡行情,留意能否在支撑带启稳继续向上测试高点。强弱临界点仍在1200-1202关口,收稳此位之上才能震荡转强。

  日线方面依然是均线上下的区间反复整理。短线区间而言我们可以把它锁定在1200-1190的区间,只是强调的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冲高回落,触底反弹,都是逃不过这个区间,当然,不能用趋势的强弱思路来顺势跟随操作。重点是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去稳健的布局获利!上周而言,短线4小时探高回落收低显弱,短线靠近区间低点下方轨,反复的震荡行情,而周初的开盘,黄金震荡上行,虽然慢涨,也是符合一个周初的预期,并没有出现一个太大的出入。

 

  黄金震荡慢涨,对于晚间而言,弱势并未在今天延续,很典型的强弱不延续,反复整理思路。晚间继续关注1198-1201区域压力不变。高位空单依旧可以进场,实时的布局还是以实盘布局为准!

 

 

  【如何正确的面对止损?如何摆正心态?】

 

  止损是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所以很多时候魏韦新老师都是会提醒,做好风险防控方案,不仅仅是思路判断的要求,也是为了避免个人被套。同样也是摆正好心态,不要因为止损了就不敢布局了,而是需要实时的结合行情,再去合理的布局去挽回损失!要相信,没有什么是百分百获利,但是整体的把握获利也是我们的成功!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魏韦新薇馨eiannn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