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9.17黄金后市行情分析,9.17黄金能不能反弹?附解套

[2018-09-17 11:04:44]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强台风“山竹”登陆,狂风暴雨刷屏。不论是一声令下生死驰援的子弟兵,还是冒着危险坚守岗位的工作者,风雨一线,总有人逆风而行。不是无所畏惧,也是血肉之躯,但为了更多人的安全便义无反顾,平凡英雄可赞可敬。向逆风而行的人,说声感谢!愿台风过境之处,一切平安!

  美联储9月加息将近,在此之前黄金是涨是跌?

  9月美联储加息。千说万说,终于快到了加息的时间了。对于加息,投资者都知道,这是绝对提振美元的。此前,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问题可说是无数猜测。但是不得不说,此次9月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既然加息,当前市场也将形成了一个“买预期”“卖事实”的现象。对此,美元将获得进一步的获得买盘冲高,黄金也将进一步承压走低。

  不得不说,此时不同往日,以往一年甚至几年才难得加一次息。现在的话,去年加息3次,今年已经加息2次,第3次加息临近,12月市场预计还将加息一次。以往跟现在比起来可说是小巫见大巫。同样的,目前来说,因为加息次数的增加,也导致加息行情,出现了一个预期性,波动也不同于之前那么大。

  当前美元企稳于94上方。意清并不认为美元会出现什么大跌。因为美元一旦跌破94,这证明着当前美经济出现了问题。当前美就业以及经济都非常强势,再加上避险支撑。不管美元因为什么原因跌至94甚至94下方,都会迎来非常强势的反弹。这也相对的打压了黄金。综合美元以及美联储的动态来看,意清认为在9月加息公布之前。黄金还将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

  9.17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4小时图分析:周五黄金收于1192.53,早间开盘于1194.33,小幅高开近2美金。4H图中目前整体运行于1213-1187大区间内上下震荡,布林带扩口趋于发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之下,MA5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且夹角偏大,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在0轴上方死叉向下,大有下穿0轴之势,技术指标KDJ三线死叉急速向下运行,综合来看日内黄金偏于空头,操作上明。弦蔓建议当以高空为主,黄金上方关注周五高点1197,进一步关注中轨附近附近密集压力带1198-1199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192、1187,若黄金破位1187则有进一步跌向波段低点1183的可能。

  1、建议1197附近空,止损1201,目标1192-1187

  2、建议1187附近多,止损1183,目标1192

  具体操作策略临盘给出

  ——如何解套——

  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弦蔓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不带止损、重仓操作、逆势操作、频繁做单、情绪操作。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上涨,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交易最忌讳的。投资者应该提高分析技术和交易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万能的解套方法,解套都是跟着行情来的。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带上持仓截图聯弦蔓,弦蔓会提供相应的服务帮助你!

  文|陈弦蔓 微信:wwjx94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