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美联储加息升温黄金暴跌,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2018-09-15 14:17:4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步一个脚印,也是一个无法倒退的电影!上周获利的朋友步伐轻快,亏损的朋友,却是负重前行!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因为,在犹豫和仿徨里,你恰巧就会错过最不愿意逝去的!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周五(9月14)黄金早盘先涨到1208位置触及上方支撑后承压下行,

  一步一个脚印,也是一个无法倒退的电影!上周获利的朋友步伐轻快,亏损的朋友,却是负重前行!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因为,在犹豫和仿徨里,你恰巧就会错过最不愿意逝去的!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周五(9月14)黄金早盘先涨到1208位置触及上方支撑后承压下行,美盘破位日内新低阳颂空单转而看向1198位置,不过没想到晚间行情技术面钝化严重,美指反弹强劲也承压黄金继续下行,加息预期已经临近,谨防砸盘走势。周五阳颂早间分析,行情走势可能会探高回落,下方支撑位置在1208位置,早间先多再空再是抓住日内利润,当然空单仅仅止盈于1198位置,没想到行情太给力。直线下跌至1192位置。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黄金周线收官之战,亚欧盘震荡,美盘终于跌破了1200一线;行情在周三强势站稳1200关口,但是周四反弹暴跌留下长上影线,本身就对多头不利,而目前更是跌破1200关口,对多头更是雪上加霜,当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今天的收线情况,尤其周线。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特朗普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不松口”

 

  当地时间9月12日,有白宫官员像媒体表示,美国主动要求与中方进行经贸对话,美国财务部长努钦已经向中方发出了邀请,希望中国主管经济的副总理刘鹤率领一个部长级别的代表团与美方进行谈判,谈判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在华盛顿或者北京举行。随后特朗普“泼冷水”发推文表示,美国目前没有压力必须要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中国才是有压力的一方。另外,据时琪所知,特朗普并没有“屈服”的意思,他告诉自己的助手,仍然倾向于加征关税。

 

  不断上升的债券收益率施压黄金

  随着市场预期利率将继续上升,债券收益率开始走高,测试关键阻力水平。特别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正交投于3%左右,为一个六周以来的最高水平。时琪认为,债券收益率仍有可能继续走高的技术潜力,这对金价不会带来正面影响。现在的黄金是非常中性的。然而,美元横盘整理,债券收益率上升,对黄金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在时琪看来,如果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在短期内开始上升,投资者可能更有可能投资于美元和美国国债,而不是黄金。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随着美国经济仍在增长,美联储将继续提高利率,从今年至少再加息两次开始。而且在9月加息之前,时琪预计金价将难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目前时琪所看到的是市场告诉投资者,他们需要有耐心。时琪认为,在我们看到黄金的新方向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下一次美联储会议之后。美元会继续增强,不会是暂时的。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上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录得“吞没”看空信号,且KDJ信号在弱势行情略微强于MACD,短线金价略微偏向下行,关注布林线下轨1188.64附近支撑,时琪认为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行布林线下轨1183.82附近;另外1190.57附近也存在支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202关口附近阻力,时琪认为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看空信号,且会增加看涨信号。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2空单进场,止损1206点位,止盈目标1198。

 

  策略二:1190多单进场,止损1186点位,止盈目标1197。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晚间黄金收官之战,黄金在美盘突然的暴跌,使得上方的多单布局的朋友,没有及时出场导致被套,如何解套?黄金反弹上方的判断点位在哪里是何原因导致被套?

 

  1、在1205一线的多单,想必是因为关注晚间数据消息面利多而顺势跟单的!然而行情只是仅仅的小幅反弹就开始单边下行!因为是盲目的相信了数据面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力度,所以也是没能及时的小损出局,但是被深套!

 

  2、在1200附近的多单可能占据大多数,短线的区间来回,黄金回落下方支撑1201一线,稍作休整,给了黄金诱多反弹的信号,使得空单获利的朋友,再次的多单布局去博取多单反弹的空间!然而实时的行情却背道而驰,黄金再次的放量下行,不断的刷新新低,不愿意止损的同时就是被深套了!

  区间的判断给人误区,获利简单但是也是存在陷阱,稍不留神,不是被扫损就是被套单,无非是没有提前做好一个风险控制计划和对提前对行情的风险预估!不要因为自己的错误而满世界的找挽回方法,为何不提前避免?那么多单还有机会解套吗?

 

  黄金短线而言,还是弱势占据主导趋势,也是多次强调,黄金的方向还是短线空为主!但是不是极弱空头,震荡下行为主,下周的行情而言,黄金还是会有反弹的空间,关注反弹的力度,反弹1198-1202一线及时的小损出局,然后在结合实际的情况布局,去抓住布局的机会,挽回亏损即可!损失不是不可以挽回,就怕你不仅不知道如何亏损的,给了你思路和建议。你还是犹犹豫豫,那么你面对的结果无非是再次的被损罢了!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